吴卓羲嫌江若琳太吵 喝酒嬉戏换位没吻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18  新浪娱乐
吴卓羲嫌江若琳太吵喝酒嬉戏换位没吻戏(组图)

江若琳搬离吴卓羲家,还拿着一大箱行李

吴卓羲嫌江若琳太吵喝酒嬉戏换位没吻戏(组图)

吴卓羲大赞对方是聪明女之余,又明窒她平日比较爱闹

吴卓羲嫌江若琳太吵喝酒嬉戏换位没吻戏(组图)

吴卓羲说若剧情需要,要他亲嘴亦无法逃避

吴卓羲嫌江若琳太吵喝酒嬉戏换位没吻戏(组图)

早前拍摄的情节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9日,香港,吴卓羲(Ron)与江若琳(Elanne)在无线新剧《学警狙击》中扮演一对情侣。早前两人拍摄一幕吻戏,不过只是扮吻,吴卓羲表示即使拍吻戏也不怕自己的Fans吃醋。

  吴卓羲与江若琳日前晚上在筲箕湾东大街拍摄剧集《学警狙击》,剧情讲述江若琳搬离吴卓羲家,还拿着一大箱行李,由于拍摄时突然下起滂沱大雨,两人只好上车暂避。

  剧中讲到江若琳对吴卓羲萌生爱意,可惜男方待她十分冷淡,问吴卓羲在现实世界中是否会对女孩态度如此冷淡?他说:“我就是这样的人!说笑吧,只是剧情需要呢,你可以说是冷淡,也可以说是内敛。(你会这样伤害女孩的吗?)看是否喜欢啦,即使不可以在一起,也可以做朋友。”

  吴卓羲称前日与江若琳拍了场亲热戏,他说:“讲我们饮酒后在嬉戏,玩着挨到床边,自自然然吻起来。不过因为电视尺度问题,当差不多吻的时候,镜头就转去另一边作交代,所以是没有亲到啊。(你自己想吻吗?)不能说想不想,剧情需要也是没办法。”问是否怕Fans吃醋而谢绝拍吻戏?“不会啦,Fans很开明的,明白我是为工作。”

  对稿想改剧本

  另外,吴卓羲又大赞江若琳是聪明女人,首次拍剧便很快适应,他说:“她只是比较吵吧,(你嫌人吵?)不是呢,只是活泼吧,因为她经常拍很开心的戏分,所以要保持蹦蹦跳跳。”

  江若琳则说:“剧本讲卓羲对我很冷淡,让我好伤心,我对稿时直情想改剧本呀!一个男人明知女人喜欢你,怎么可以这样呀,现实中我一定接受不了呀!”江若琳说稍后要开拍电影《同门》,同时又要兼顾拍剧《学警狙击》,虽然会有点辛苦,不过剧集每天播可以“增人气”,所以也是值得。另外,她表示与三哥(苗侨伟)和周海媚(吴卓羲嫌江若琳太吵喝酒嬉戏换位没吻戏(组图) 听歌 blog)合作得很开心。singtao/cfp/图

吴卓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