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卓羲为新剧拍外景 穿皮衣赶戏大汗淋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7:32  新浪娱乐
组图:吴卓羲为新剧拍外景穿皮衣赶戏大汗淋漓

助理忙为吴卓羲擦汗

组图:吴卓羲为新剧拍外景穿皮衣赶戏大汗淋漓

吴卓羲浑身湿透

组图:吴卓羲为新剧拍外景穿皮衣赶戏大汗淋漓

吴卓羲喝冷饮解暑

组图:吴卓羲为新剧拍外景穿皮衣赶戏大汗淋漓

围观群众

  新浪娱乐讯 香港, 大热天时拍剧辛苦不在话下,还要穿上皮衣蒸桑拿就更加一绝。日前吴卓羲(听歌)(Ron)为新剧《学警狙击》拍外景,在30度高温下穿厚衣,最后弄得大汗叠细汗,结果引来近百途人围观!

  近期天气极度反常,一时凉风飘送,一时又气温飙升,不过最辛苦的则是一帮演员。日前吴卓羲与陈键锋在筲箕湾街市附近,为《学警狙击》拍外景,当天气温超过30度,只见穿短袖T恤的陈键锋也叫苦连天,反观拍档吴卓羲穿着一件黑色超厚身的皮衣,俨如局桑拿一样。该幕讲述两人拿着道具银纸拍对手戏,并且有点争执,不过镜头一转,吴卓羲便快速走向旁边透透气,奈何热力难挡,只见大汗叠细汗的他不停抹汗,喝饮料补充水分,争取充电时间。

  伸手抹汗不管仪态

  虽然汗流浃背,而且又不顾仪态去伸手入衣服内抹汗,但吴卓羲无损“民望”,刚巧拍摄时间为下午3时许,正值买菜黄金期,所以不少街坊和少妇均遇上剧组拍摄,不久现场累积了近百名围观的途人。拍摄进度一度受阻,要工作人员劝喻途人让路,数名少妇也望着两位主角讨论一番,不少人大赞:“吴卓羲很帅哦!”除了俘虏少妇之外,吴卓羲也有数名忠心Fans追随,纵使大热天时,也不忘拿着风扇站在一边看偶像拍戏,以行动作出支持。

吴卓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