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法证先锋II》首映会 众演员现场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06  新浪娱乐
组图:《法证先锋II》首映会众演员现场募捐

集体合影

组图:《法证先锋II》首映会众演员现场募捐

《法证先锋II》首映会

组图:《法证先锋II》首映会众演员现场募捐

欧阳震华

组图:《法证先锋II》首映会众演员现场募捐

蒙嘉慧

  新浪娱乐讯 《法证先锋II》全民见证首映会昨日于奥海城举行,出席演员包括:欧阳震华bobby、郑嘉颖林文龙、yoyo蒙嘉慧佘诗曼钟嘉欣等,他们即场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募捐,反应热烈,其中bobby和阿佘最受欢迎。今月廿八号是阿佘的生日,她表示近日太多不好的事情发生,因此她心情亦大受影响,所以今年她计划不搞生日会,又呼吁送礼物的朋友将买礼物的钱捐给灾民。

    问到她的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筹多些钱,那么的感情方面呢?她说现在儿女私情要抛在一边,救灾才是大前题。阿佘谓,每天看到报章都忍不住泪水,见到有的灾民手、脚被压着,十分恐怖,希望经过今次天灾后,大家可以珍惜生命,不应轻言放弃。bobby近日看到四川地震的报道,也忍不住哭至眼肿,他听到太太告知一个好消息,就是被温总理慰问的小女孩,她的父母和姊姊看到电视后已联络该女孩,对方不用做孤儿。他觉得每次发生灾难就如上了宝贵一课,可能一秒间就会失去拥有的一切,所以大家要珍惜。yoyo昨晚在“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作呼吁,并帮手接了半小时的热线捐款电话。她说自己很无用,这晚一开口呼吁已想喊,现在她每日为灾民祈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