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丽淇《书剑恩仇录》赶工 吊威亚留瘀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21  新浪娱乐
组图:周丽淇《书剑恩仇录》赶工吊威亚留瘀痕

周丽淇《书剑恩仇录》赶工

组图:周丽淇《书剑恩仇录》赶工吊威亚留瘀痕

周丽淇拍摄《书剑恩仇录》

组图:周丽淇《书剑恩仇录》赶工吊威亚留瘀痕

周丽淇

组图:周丽淇《书剑恩仇录》赶工吊威亚留瘀痕

周丽淇吊威亚

  新浪娱乐讯 身在兰州的周丽淇(Niki),并未受四川地震影响,连日来一直为《书剑恩仇录》赶工,虽然Niki很想留港出席四川震灾活动,但是为了配合剧组拍摄进度,上週只好乖乖回兰州开工。

  Niki今次在《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霍青桐,在剧中会有很多打斗场面,经过一个月的拍摄后,Niki已练到一身肌肉:“不要看我高高瘦瘦,因为今次要拍摄很多耍剑、骑马等场面,我已练到手臂有老鼠仔了,另外亦觉得自己健康了很多,每朝七时起床,晚上十一时前已上床睡觉,生活相当有规律,这里又没有什么消遣活动,除了在房间上上网,温习一下剧本,在这里真的能令演员集中精神很专注地拍摄。”而Niki亦因为剧情需要,吊威也拍摄打斗场面,Niki说:“好在本身自己没有惧高症,但因为需要配合很多不同的动作,所以真是很大的挑战。”

  为了拍摄吊威也戏,Niki虽然没有受伤,但身上亦留下不少吊威亚的瘀痕呢!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