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元畅等自组团体 为《蜂蜜幸运草》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32  新浪娱乐
组图:郑元畅等自组团体为《蜂蜜幸运草》造势

四位主演大摆pose,左起:彭于晏、张钧宁、郑元畅、李国毅

组图:郑元畅等自组团体为《蜂蜜幸运草》造势

郑元畅

组图:郑元畅等自组团体为《蜂蜜幸运草》造势

张钧宁

组图:郑元畅等自组团体为《蜂蜜幸运草》造势

彭于晏

  新浪娱乐讯 为了偶像剧《蜂蜜幸运草》的宣传,郑元畅(组图:郑元畅等自组团体为《蜂蜜幸运草》造势)、张钧宁、彭于晏(blog)、李国毅都卯足了全力,大家都为戏献出歌唱与舞蹈的处女秀!在剧中他们组成摇滚团体,而剧外也为偶像剧原声带首度献声,还自组梦幻视觉系团体“clover”,配合欢乐动感的歌曲旋律他们也练了舞蹈。

  几位青春偶像将为即将发行的原声带举行签唱会与校园巡回,除了为乐团定装,也在行前来个舞蹈的总彩排,但看他们跳完后气喘如牛,可感觉的到他们平常工作忙碌太欠缺运动了!几位顽皮的青春偶像还为舞蹈设计一些有趣的桥段。最可爱的就是张钧宁了,一向走气质路线的她,被几个大男生改造为庞克摇滚的女鼓手,还要跟大家一起做尴尬的团乎动作,让媒体看到傻眼!

  5月18日晚间的“把爱传出去”四川赈灾晚会,几位演员也到场做义工,跟着大家一起接募款电话,对于四川的灾民,郑元畅和张钧宁除了再度呼吁大家持续捐款,多为赈灾付出一点心力,协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也对四川灾民信心喊话,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我们都在这里帮他们加油!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