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命中》紧凑讨喜 收视力压郑元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21  新浪娱乐
阮经天《命中》紧凑讨喜收视力压郑元畅(组图)

阮经天和白歆惠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热吻

阮经天《命中》紧凑讨喜收视力压郑元畅(组图)

郑元畅和彭于晏(右)《蜂蜜幸运草》搞怪

  新浪娱乐讯 前晚(25日)《命中注定我爱你》扣人心弦,白歆惠(小白)雨中狂奔追回阮经天(blog);小天偷看陈乔恩的日记,感受她怀孕背负的辛酸,在陈乔恩旁白下,小天难过啜泣,这场哭戏分段收视率高达8.13,超越明道(阮经天《命中》紧凑讨喜收视力压郑元畅(组图))主演《王子变青蛙》写下的8.05纪录。

  《蜂蜜》首播数字难看

  《命中》以平均收视率而言,《命中》前晚6.71,仍差《王子》最高纪录6.97一截。阮经天26日出席庆功宴,小天实现收视破8就吃素的承诺,笑说破10就裸泳。

  郑元畅(阮经天《命中》紧凑讨喜收视力压郑元畅(组图))先前预估收视率曾说:“至少比《这里发现爱》高吧。”他虽无心脱口,却引发外界回响,他只说:“我对戏有信心,收视率会愈来愈好。”《蜂蜜》虽居第2,但平均收视率仅1.06,并未如小综“预言”的超越《发现爱》完结篇1.12。

  周渝民(阮经天《命中》紧凑讨喜收视力压郑元畅(组图) 听歌)(仔仔)昨在高雄拍《痞子英雄》说:“有看《幸运草》,彭于晏(blog)演得不错,蛮好看的。”但避谈小综。彭于晏则讶异说:“是收视率怪怪的吧。”

  注:节目平均收视率指全台观众平均每分钟收看该节目的百分比,收视总人口指该节目播出时间内曾经观看的人数(不重复计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