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港姐采风归来初显大方 游玩之余暗藏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50  新浪娱乐
组图:港姐采风归来初显大方游玩之余暗藏竞争

迟了出现的马赛连忙向记者致歉

组图:港姐采风归来初显大方游玩之余暗藏竞争

马赛与干妈的感情非常要好

组图:港姐采风归来初显大方游玩之余暗藏竞争

9号谢静婷很享受这旅程

组图:港姐采风归来初显大方游玩之余暗藏竞争

1号文柏姿笑得开怀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12天的加勒比海采风行程,12位准港姐终于回到了香港,在机场,记者们纷纷将闪光灯对准了这些改头换面的女孩子们,而她们的大方和熟练也证明了此次外出不枉此行。

  马赛忘记随身携带学生证 向记者致歉赢好感

  11号港姐马赛经过香港海关检查证件时,粗心把学生证放置在行李内,忘了随身携带,以至于耽误了通关的时间,而其余11位佳丽也因此晚出来一步。当马赛知道有很多记者一直在外等候时,连忙向记者们致歉,这样谦虚懂事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好感。

  马赛表示一直想见见大场面,没想到这次踏上油轮拍摄外景,一睹了大海的美景和广阔。因而觉得整个行程充实有意义。

  佳丽齐呼不枉此行

  总结12天加勒比海邮轮之旅,12位佳丽均表示非常享受整个旅程。而且还接触到许许多多新鲜的事物,比如攀石、滑浪、小鳄鱼、海豚、参观船长室等,令她们大开眼界,以后一定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游玩之余暗藏竞争 准港姐面临强大压力

  虽然每位港姐都认为此次旅行收获颇多,也玩得十分开心,但是她们当然也没忘记这是一次比赛之旅,不管是拍摄外景的机会,还是在摄影棚内的表现,都将成为未来决定她们去留命运的关键。今年的港姐总决赛将在7月19号进行,届时,谁将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一位,我们也需要拭目以待了。 小烨/文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