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港姐练习穿高跟鞋走路 姿态各异秀美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4:54  新浪娱乐
准港姐练习穿高跟鞋走路姿态各异秀美腿(组图)

仪态导师Candy(左4)教导女孩如何走路才最具美态

准港姐练习穿高跟鞋走路姿态各异秀美腿(组图)

9号谢静婷(左)和5号梁倩汶互相提点

准港姐练习穿高跟鞋走路姿态各异秀美腿(组图)

高跟鞋的跟部是否很高

准港姐练习穿高跟鞋走路姿态各异秀美腿(组图)

8号姚婷芝虽是模特儿,但仍认真学习

  新浪娱乐讯 近日,12位准香港小姐来到将军澳电视城练习穿高跟鞋走路。别看这些女孩子们平日里打扮时尚,可真要穿起高跟鞋来,要做到步伐稳健,还要保持神态自若,确实不是一件易事。

  此次担任香港小姐仪态导师的Candy表示,12位候选香港小姐中,有几位平时就很少穿高跟鞋,所以要先学懂穿高跟鞋才可有优美的步伐。因此,Candy会先教导她们穿高跟鞋走路,当每一位佳丽步出舞台时已代表了其有没有信心,所以第一步一定要学好。现在距离7月19日准决赛还有一段日子,Candy有信心12位佳丽到时会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加上在加勒比海拍摄时她们已有一次站在舞台的经验,当时表演已相当不俗,再加强练习的话,一定会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效果。

  准港姐重新学习穿高跟鞋

  曾在外国读书的5号梁倩汶,在过校园生活时曾当过两次模特儿,一次是为马来西亚学会演出,另一次则是一般的时装表演。梁倩汶平时很少穿高跟鞋,但由于接受香港小姐训练已有一段日子,所以现阶段也可称得上是举步自如。她还透露只要能令双腿更修长,她一定会用心学习穿高跟鞋的。又一次证明女生爱美。

  8号姚婷芝是一位全职模特儿,她表示当了模特儿8年,广告客户要求的和香港小姐导师要求明显不同,虽说她有一定的底子,但要放下以前的习惯重新学习,也不是一时能适应,幸好姚婷芝领悟力高,这一关当然难不到她。小烨/文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