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被旧爱曝性癖好 女友许玮宁不在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阮经天被旧爱曝性癖好女友许玮宁不在意(组图)

阮经天因《命中注定我爱你》爆红,是非也随之而来

阮经天被旧爱曝性癖好女友许玮宁不在意(组图)

和阮经天同属凯渥名模的女友许玮宁表现得十分大度

  新浪娱乐讯 随着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在台湾的收视率一路狂飙,男主角阮经天(blog)的人气也水涨船高。人红是非多,近日阮经天的前女友Joanna向八卦周刊大曝其“性癖好”,且描述得十分详细。面对此事,阮经天深感无奈,他借用刘德华(阮经天被旧爱曝性癖好女友许玮宁不在意(组图) 听歌)当年给喻可欣的那句话:“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过去就让它过去吧。”他现在只担心同为凯渥名模的现任女友许玮宁会翻脸。许玮宁则说:“这是过去的事,我不会在意。”

  天蝎座的阮经天跟狮子座女生特别有缘,从刘品言(blog)、Joanna到许玮宁都是狮子座,其中阮经天跟Joanna是从2006年开始交往,他小她4岁,不但是姊弟恋,且是富家千金和穷小子的组合,当时阮经天正值演艺低潮,Joanna天天跑到他家替他洗衣服,像老婆一样。不过,一切在阮经天拍《我在垦丁*天气晴》后发生变化,他曾透露撞见Joanna抱别的男人,两人当场口角,Joanna用指甲抓花他的额头到下巴,当场流血。

  如今阮经天因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而一飞冲天,成为台湾偶像剧新一哥,Joanna则接受台湾某周刊访问,大曝二人隐秘情事,并指阮经天劈腿在先,在和自己交往时已经开始追求许玮宁。

  面对Joanna的指责和爆料,阮经天以“好笑又无奈”形容心中感觉。他虽然仍在照常拍《命》剧,但心情显然受到影响,连导演陈铭章都安慰他:“你不可能要求媒体只吹捧你。”对于Joanna详述他的“性癖好”,阮经天没有特别澄清或否认,他还自嘲:“接下来更劲爆的,应该是收视破10我裸泳吧。”有人开玩笑说,Joanna爆料小天那话儿不大,小天应该可借裸泳时“以正视听”。

  不过就劈腿一事,阮经天郑重否认:“这辈子没劈过,以后也不会。”被问到女友许玮宁是否会因此生气,他当场愣住,嘴上说不会,表情却十分凝重。

  偶像因为走红导致情变的例子屡见不鲜,最经典的当属言承旭(阮经天被旧爱曝性癖好女友许玮宁不在意(组图) 听歌 blog)林志玲(阮经天被旧爱曝性癖好女友许玮宁不在意(组图) blog)。阮经天如今因《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偶像剧新一哥,女友许玮宁是否会倍感压力大吗,会否担心感情因此产生变化呢?对此,许玮宁表现得十分坦然,她说:“不管是艺人,还是一般人,我想谈恋爱最重要的是要有共同目标,如果彼此都很确定未来的方向,就不用担心周遭发生的状况,也不会受影响。”当说到有时男偶像红了,会有女生主动投怀送抱要把自己嫁给对方,许玮宁还说笑:“那又怎样,想娶我的人也很多”。长亭/文

阮经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