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篮球火》庆功称收视破10将全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26  东方网
罗志祥《篮球火》庆功称收视破10将全裸(组图)

周采诗、罗志祥、蒋怡

罗志祥《篮球火》庆功称收视破10将全裸(组图)

周采诗、罗志祥

  小猪昨天(31日)才从香港领奖赶回台北,他笑说,首播当天晚上他在家办小型首映会,一进广告就马上把音量转小,逼问大家讲评语。小猪坦承:“一开始其实对收视率不是很满意,因为我跟吴尊(罗志祥《篮球火》庆功称收视破10将全裸(组图) blog)下注都是要破8,但后来看到很多网友都说让他们很为难,到底要继续看友台的戏,还是要转台,能让他们挣扎就已经很开心了!”

  周采诗昨天也爆小猪是男版刘雪华(blog),她说:“他拍哭戏太厉害,说哭就哭,说笑就笑,还能控制让一只眼睛掉眼泪。”问小猪如何控制?他说全靠剧情,有一场戏蒋怡躺在病床上,他就回想在戏中两人发生的点滴,不过,他也曾经假哭被导演抓包。

  昨天现场准备了象征收视一飞冲天,耀武扬威的金刚鹦鹉助阵,只见鹦鹉一飞就飞到小猪手上,让小猪非常开心,发下一语双关的豪语:“收视破8,我跟周采诗吹喇叭,收视破9,蒋怡、胡宇崴(罗志祥《篮球火》庆功称收视破10将全裸(组图) blog)就喷射弹跳,破10,就跟吴尊全裸。”至于三大A咖谁最帅?一肩扛宣传重任的小猪谁都不得罪,“言承旭(罗志祥《篮球火》庆功称收视破10将全裸(组图) 听歌 blog)是认真的帅,吴尊是白白的帅,我自己是黑黑的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尊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