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快乐大本营秀腿功 展跆拳道技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47  新浪娱乐
吴奇隆快乐大本营秀腿功展跆拳道技艺(组图)

吴奇隆展跆拳道功力

吴奇隆快乐大本营秀腿功展跆拳道技艺(组图)

众人“五体投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奇隆(吴奇隆快乐大本营秀腿功展跆拳道技艺(组图) 听歌 blog)湖南卫视之邀特意从台北赶赴长沙录制了一期以“我爱奥运”为主题的《快乐大本营(吴奇隆快乐大本营秀腿功展跆拳道技艺(组图))》,现场吴奇隆大展拳脚,以帅气、利落的身手,引得当晚高潮不断。

  因临近奥运,节目的设计均以奥运和运动为主题。而曾经身为专业运动员的吴奇隆自然也驾轻就熟在录制现场表演起了柔道和跆拳道。游戏项目中吴奇隆更是大秀腿功,毫不费力地在30秒内踢破悬挂于头顶的气球,令向他发起挑战的海涛惭愧不已,也让几位主持人笑称这个游戏的名字应该叫做“自取其辱”,并集体表示“折服”。

  几个小时的节目录制,紧张而有新意,吴奇隆也表示他目前已开始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希望下次再来这个节目时,能表演新作与大家一起分享。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