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谭凯琪吻宋承宪Dennis 狂买牙膏口香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谭凯琪吻宋承宪Dennis狂买牙膏口香糖

谭凯琪边谈电话边拣牙膏

组图:谭凯琪吻宋承宪Dennis狂买牙膏口香糖

为了这次接吻戏,谭凯琪可谓做足准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19日,香港,由宋承宪(组图:谭凯琪吻宋承宪Dennis狂买牙膏口香糖)李多海主演的韩剧《伊甸之东》在港拍摄余下的重头戏,据悉,有份参与演出的谭凯琪(Zoie)日内将会与两位帅哥宋承宪和Dennis O有亲热戏分,昨日(8月18日)记者发现谭凯琪逛超市买牙膏和口香糖,应该是为该荧幕“初吻”作准备。

  韩剧《伊甸之东》是耗资2亿元的大制作,除了宋承宪和Dennis O两位帅哥演出外,还有李多海、延正勋以及李延喜等红星演出,早前该剧曾来港拍外景,而据悉日内会在港拍摄重头戏,当中香港女星谭凯琪还与宋承宪及Dennis O两位帅哥有亲热戏。

  献出荧幕初吻

  昨日(8月18日)下午谭凯琪现身将军澳某超级市场,身穿粉红色T恤和短裤的谭凯琪,独自一人闲逛,只见她“主攻”的都是口腔清洁用品,包括牙膏、涮口水、牙刷以及口香糖。记者上前欲追问谭凯琪是否为亲热戏作准备,她守口如瓶不肯透露,当再追问时她脸红地说:“这方面不能说,不方便透露,总之这几天很需要这些东西,我本身都很注重清洁的。”

  据悉谭凯琪没正式拍过接吻戏,之前拍亲热戏都只是借位,亲自上阵还是第一次。谭凯琪坦言是注重卫生之人,拍戏最忌不干净,她说:“无论是否拍吻戏,即使是太近的镜头,如果有口气就不太好,所以我一向做好清洁程序。就像早几天刚洗完牙,我每半年或一年都洗一次牙,因为艺人上镜牙要干净。”

  情迷两男不懂挑

  谭凯琪早前已经与宋承宪和Dennis O演过对手戏,她坦言面对两位帅哥好紧张,她说:“两个都那么帅,拍剧也被他们电晕,我一紧张就NG,所以有些压力。”当问两位帅哥中喜欢那个多一点?谭凯琪说:“起初以为宋承宪好酷,合作过后觉得他不但不酷,为人还很友好,而Dennis的笑容好甜,各有各好不知怎么选。”

  宋承宪Dennis O万人迷

  韩国帅哥宋承宪2000年凭主演的剧集蓝色生死恋(组图:谭凯琪吻宋承宪Dennis狂买牙膏口香糖)》走红中港台,剧中“俊熙”一角迷到不少女观众,之后他又拍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大多演一些正气角色,曾演出剧集如《爆米花》、《夏日香气》以及《律师事务所》等。至于另一帅哥Dennis O,原名是Dennis Joseph O'neil,他是美韩混血儿,母亲是韩国人,而父亲是前驻韩美军,16岁时模特儿出身加入娱乐圈,他起初担任不少杂志和封面模特儿,修读大学时任兼职模特儿,2005年他因主演的《甜蜜间谍》广受欢迎,07年演出另一剧集魔女由熙(组图:谭凯琪吻宋承宪Dennis狂买牙膏口香糖)》。图库供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