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 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3:34  东方网
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蔡卓妍

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汤盈盈与爱戴飚舞展现曼妙腰肢

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佘诗曼

  2008年8月19日,上海,众星录制奥运主题节目《喝彩!北京奥运》。节目现场,曾志伟率领的红队请来了TVB当家花旦佘诗曼、TWINS成员阿SA、香港知名艺人刘锡明(听歌 blog)汤盈盈(blog)姜昆带领的黄队实力也毫不逊色,有台湾多栖艺人伊能静(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听歌 blog)、曾获“舞林大会(blog)”亚军的歌手爱戴(听歌 blog),“型秀”美女戚薇(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blog)以及“上海活宝”周立波。[组图]阿Sa吴佩慈(blog)一如既往支持刘翔(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姜昆扭秧歌喝彩奥运

  蔡卓妍(听歌):将和罗志祥(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听歌 blog)拍摄爱情片

  阿sa最近与爸爸出了一本新书《单亲爱》。原来,阿sa曾在与爸爸吃饭的时候,看到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打妈妈,心里很受触动,因此想要与大家分享自己以前单亲家庭的生活,鼓励那些单亲家庭的孩子,要快乐地生活。但阿sa表示出书很累,又要拍戏,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谈及今后的工作计划,阿sa表示在9月的时候会和罗志祥合作一部悲情爱情片《岁月情》,而新电影《剑蝶》(blog)也即将上映。说到自己曾经合作的一些男演员,阿sa大笑说:“吴尊(众星综艺节目拼才艺汤盈盈与爱戴飚舞(组图) blog)好帅,他是所有男生的公敌咯!还有郑伊健(听歌),他是很好的对手与前辈,我们会一起分享拍戏的东西”。

  佘诗曼:冷对陈浩民(听歌 blog)求爱,不抗拒做未婚妈妈

  日前陈浩民在访问中直言对佘诗曼未忘情,并发表等待宣言,今天(19日)佘诗曼隔空回应,断言不会留恋已过去的感情,凡事只会向前望,似乎暗示男方白费心机。她与陈浩民的一段情已是公开的秘密,早前男方在访问中直言对阿佘未忘情及会等她,阿佘闻言即大耍太极:“那就要问他啦!我怎知他是不是真的在讲我,如果不是我岂不很尴尬?”言谈间间接承认曾与陈浩民拍拖。谈到新的感情,一直忙于工作的佘诗曼表示没时间去找另一半,对于恋情,她表示不会特地公开,但也不会故意隐瞒。虽然未有结婚对象,但眼见身边朋友纷纷怀孕,她坦言有生子冲动,也不抗拒当未婚妈妈:“我小时候有想过27岁结婚,30岁前生BB,不过已经灰飞烟灭,现在知道感情没得Plan(计划),顺其自然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汤盈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