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弄脏百万金麦 蔡琴大喊死路一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3:43  东方网
小S弄脏百万金麦蔡琴大喊死路一条(组图)

金嗓歌后蔡琴19日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演唱会,主持人小S犯歌瘾,抢下她专用的百万金麦克风搞笑,最后犯了诫令,蔡琴大喊:“死路一条。”

小S弄脏百万金麦蔡琴大喊死路一条(组图)

小S抢麦克风

小S弄脏百万金麦蔡琴大喊死路一条(组图)

蔡琴做客《康熙来了》

小S弄脏百万金麦蔡琴大喊死路一条(组图)

小S、蔡琴与蔡康永

  蔡琴(听歌)歌声好,麦克风也远从德国特别订制,价值百万,小S(小S弄脏百万金麦蔡琴大喊死路一条(组图))借来把玩,蔡琴警告:“用我的麦克风有3诫令,口红不能沾到;不能喷气;口水也不能沾上。”但话还没说完,小S就把口红沾上麦克风。蔡琴还透露,郭台铭在婚礼上拿着她的麦克风做20个伏地挺身时,她一心只想怎么由他手上把麦克风抢回来,“麦克风一直敲地会弄坏。”

  蔡琴感情空窗,说任何男人来追求,她都欢迎,心目中最帅的男人是李立群,“他对我来说真的很性感,若在荒岛上选择与一个男人度过,我也会选他,因为他看起来比较会生火和打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