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劝大S与黑人旧情复燃 欲挖范玮琪墙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4:22  新浪娱乐
小S劝大S与黑人旧情复燃欲挖范玮琪墙脚(组图)

大小S性感出镜

小S劝大S与黑人旧情复燃欲挖范玮琪墙脚(组图)

黑人左右逢源

小S劝大S与黑人旧情复燃欲挖范玮琪墙脚(组图)

大S端庄

小S劝大S与黑人旧情复燃欲挖范玮琪墙脚(组图)

小S火辣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中视大型舞蹈选秀节目《舞林大道》8月28日录像, 主持人大S、黑人、评审小S杜德伟(听歌)等亮相。

  大S与黑人合作主持中视《舞林大道》,由于两人曾经交往过,小S除了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力拱大S和黑人“复合”外,还调侃两人是“旧情人同台”。小S上《舞林大道》担任客座评审时仍不忘调侃两人说“亲嘴、亲嘴”,听得黑人尴尬不已,大S则对小S抢白说:“谁没有过去啊?难道你也要我提你的过去吗?”并保证黑人与女友范范的感情不会因此生变。

  小S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力拱黑人与大S复合,黑人笑说,当时范范就在他身边一起看该集内容,范范笑说:“全世界只有徐熙娣敢亏这个。”黑人也说:“因为大家都是很熟的朋友,所以不会生气,如果是别人,我可能会翻脸。”爱恶作剧的小S不仅在节目中捉弄两人,到两人“地盘”上,还当众要两人“亲嘴”,惹得大S作势要将小S“掀底”,小S这才乖乖闭嘴。

  虽被小S猛亏,黑人与范范的感情仍旧稳定发展,黑人监制的纪录片《态度》下月9日也将代表台湾纪录片到金鸡百花电影节参展。黑人透露由于范范在《态度》中担任音乐总监,因此当天将计划与范范一同前往,两人积极催生的《态度》在台湾票房反应佳,黑人也说:“我们已经把《态度》报名参加金马奖了!”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