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司棋嘲争视后愚蠢 盼夏雨陈豪同时得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52  新浪娱乐
李司棋嘲争视后愚蠢盼夏雨陈豪同时得奖(组图)

李司棋对得奖与否不是看得那么重

李司棋嘲争视后愚蠢盼夏雨陈豪同时得奖(组图)

李司棋与吴浩康虽有年龄距离,但依然懂得互相欣赏

  新浪娱乐讯 李司棋(blog)最近被周刊指出和薛家燕争做今年视后,前晚(9月2日)李司棋出席电影《十分钟情》派对时表示这些只是炒作的新闻,她说:“我不想回答,大家不要中计帮周刊宣传,不要再助长这些新闻,其实不值一提。这样做好Stupid(愚蠢),因为不可能争,不可能这样说。”李司棋解释不能争是因为要由公司提名以及观众投票的,她字典里没有争这回事。李司棋表示很期望去年饮恨视帝奖的夏雨(李司棋嘲争视后愚蠢盼夏雨陈豪同时得奖(组图) blog)今年获奖,至于陈豪(blog)也演得很出色,应该颁奖给他,还有林峰(听歌)杨怡陈法拉(blog)都很努力,问她对自己有信心吗?她说:“暂时没去想,去年得奖我已经心满意足。”

  李司棋称她这个年纪对奖项已经不上心,如果今年没有奖项,有份参与就已经适合她的身分了,她说:“其实对奖项不要看得太重,有很多演员有演技、有演员道德,但一辈子都没有获奖,并不代表他们演得不好,只要做好本份,外界有好的口碑已经等于得奖。”(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司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