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司棋派发月饼 男影迷失控捣乱喊杀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9:48  新浪娱乐
李司棋派发月饼男影迷失控捣乱喊杀人(组图)

李司棋和周骢生日,李香琴和关菊英祝贺二人

李司棋派发月饼男影迷失控捣乱喊杀人(组图)

戴面具的陈法拉(左)和司棋姐,在台上玩得很开心

李司棋派发月饼男影迷失控捣乱喊杀人(组图)

黄宗泽在台上玩游戏,十分投入

  新浪娱乐讯 李司棋(blog)关菊英(听歌 blog)陈法拉(blog)等昨天为剧集宣传,菊姐表示不想多讲感情事,而法拉则坦言想拍拖,对绯闻男友处处维护。此外,一名中年男Fans失控捣乱,被四名保安员抬走,令司棋姐感到不安。

  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昨天举行宣传活动,众演员与现场观众玩游戏之余,还替李司棋及周骢庆祝生日。近日菊姐与法拉各自大方谈感情,问到法拉是否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有共识将恋情地面化时,她甜笑说:“现在以工作为重,不希望受影响,我说不想拍拖就是假的!私人的事情还是低调点好,我做演员,但人家做生意,不希望影响别人。(你很保护他?)做朋友是要互相Protect(保护)。”法拉坦言希望有公开恋情的一天。

  菊姐封口拒谈恋情

  至于菊姐近日言论大胆,直认对同性好友Willy有Feel:“那我胆子小一点啦!讲得太多还是不好,适可而止就够了,我不会撒谎或者否认。(好友投诉?)总之不要讲这么多啦!”

  活动结束前,演员派发月饼给现场观众,由于早前活动场面失控,故这次商场方面已加了双重围栏,不过一名中年男Fans走近拍照时受阻,保安屡劝无效,该男子动粗并大呼:“我要投诉保安,要杀光你们。”结果被保安抬走,警方亦到场了解事件。

  司棋姐事后坦言发生此事有点不开心:“很吃惊!这样抬走他,我有点难心安,但他伸手打人是挑衅。”菊姐则说:“有点不开心,他只是想拍照而已!可能他见到我们这么多人开心到失控。”

  另外,同场的黄宗泽(blog)处男作《大四喜》票房欠佳,有消息说过往电视人大多是票房毒药,他笑言希望自己是异数,只管做好演员的本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司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