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阮经天大赞香港粉丝热情 陈楚河畅谈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3:20  新浪娱乐
组图:阮经天大赞香港粉丝热情陈楚河畅谈绯闻

阮经天 陈乔恩 陈楚河现身机场

组图:阮经天大赞香港粉丝热情陈楚河畅谈绯闻

陈乔恩

组图:阮经天大赞香港粉丝热情陈楚河畅谈绯闻

阮经天态度亲和

组图:阮经天大赞香港粉丝热情陈楚河畅谈绯闻

被粉丝团团围住

  新浪娱乐讯 09月06日大受欢迎的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演员:阮经天(小天)、陈乔恩陈楚河(blog),来港展开三日宣传之旅,不少粉丝得悉偶像来港,早上便有半百粉丝到机场接机,并向他们献及送礼物。三人送上鲜花及礼物,小天与fans握手,表现亲切。他直言不觉得香港女生疯狂,fans热情是一种鼓励。早前小天在台湾为庆祝收视破纪录,以裸泳报答观众,他表示都是玩下,主要想报答观众支持,台湾是不可以裸泳的,问他有没有裸泳习惯?他坦言没有,觉得裸泳感觉很怪。陈楚河大爆他自夸某部位好厉害,小天直言对方高估了他。谈及他之前与绯闻女友许玮宁在台湾滑浪,有报道指女方的肚皮贴有避孕贴,小天澄清对方肚皮因被滑浪板弄损而贴上防疤贴,并非避孕贴,追问他们有没有发展可能?他谓目前会以工作为先,对未来事也不敢讲。

  陈楚河表示未能亲睹小天裸泳,扬言下次若收视好,他会拍裸泳片段,但不会请传媒到场。说到有传他与S.H.E(组图:阮经天大赞香港粉丝热情陈楚河畅谈绯闻 听歌).的成员Ella(听歌)交往,他强调二人只是好朋友,并大赞对方是有魅力的女生。又有报道指他因与前度女友复合而令Ella于录音时哭了,他说不知道对方是否哭,而他与前女友仍是朋友,而他现时已少了接触女生了。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命中注定我爱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