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峰等为新剧宣传 商场里穿古装玩得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56  新浪娱乐
组图:林峰等为新剧宣传商场里穿古装玩得开心

林峰收到造型玩偶

组图:林峰等为新剧宣传商场里穿古装玩得开心

林峰等为新剧做宣传

组图:林峰等为新剧宣传商场里穿古装玩得开心

林峰

  新浪娱乐讯 新剧《少年四大名捕》演员林峰(听歌)吴卓羲(听歌)陈键锋(blog)马国明(blog)徐子珊(blog)、林嘉华、李诗韵秦煌等出席该剧的宣传活动,活动上安排他们玩游戏,气氛热闹。

  林峰获粉丝送上他在剧中的造型公仔,林峰开心表示,首次收到自己造型公仔,谈及新剧紧接《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播映,林峰对《少》剧收视信心十足,他说香港都有一段时间没有播古装剧,而且这是他们四个首次合作拍剧,会有一定吸引力,以四位小生的号召力,各人分担十点都有四十点成绩哩!此外,有传陈键锋获陈志云钦点出发到冰岛拍摄特辑,他说自己只是低层什么都不知,不要问他。有指他得宠时,他坦言得到陈生的赏识当然开心。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