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率先拉票撼夏雨 称要争做最年轻视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15  新浪娱乐
林峰率先拉票撼夏雨称要争做最年轻视帝(组图)

收视报捷,剧中演员开心得“跳”起

林峰率先拉票撼夏雨称要争做最年轻视帝(组图)

林峰(左)准备接陈豪的棒做视帝

  新浪娱乐讯 刚播完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录得50点高收视,连带剧中演员亦成为视帝视后的大热,竞争激烈!不过一直被视为视帝大热的“管家仔”林峰(听歌),不怕“Jo饱”夏雨(林峰率先拉票撼夏雨称要争做最年轻视帝(组图) blog)后劲凌厉,誓要成为最年轻视帝!

  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收视热爆,令林峰对染指台庆视帝信心大增,无惧有传将签约无线的Jo饱夏雨威胁,誓向视帝宝座进发!

  现年28岁的林峰,坦言希望成为最年轻视帝,他说:“我很想啊!今年有3个剧播出,我怕会分薄分数,难得今年遇到好剧本、好角色,观众又喜欢,管家仔很难演,很容易过火,我非常用心,50点收视是很难得的,我有信心,入行10年,除了10年金牌,还想有点实际的东西,要看观众的支持啦!(传夏雨签无线会不会威胁你拿奖?)我也是在TVB长大的,每一年的竞争都很激烈,不过今年最有信心。”

  陈豪(blog)装傻不承认复合

  至于陈豪则一派隔岸观火的口吻说:“视帝应该没我的份,没有压力了!(提名其他奖项?)无所谓!这个剧有50点收视很不错,我在新西兰宣传的时候收到消息也很开心,我还没出全力呢!这两辑《溏心》太好,再开第3辑很难突破,或者开其他剧种。我过段时间拍新剧要扮唐伯虎,要口花花,我一向文静乖巧,不知道怎么办,压力好大呀!”问到有报道说他与廖碧儿(听歌 blog)戴情侣戒,他不肯正面回应,问到何时复合?他装傻说:“我都不知道你说什么,每次我不在香港就传这些!”(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