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邝美云感慨爱情路难搞 怕烦不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41  新浪娱乐
组图:邝美云感慨爱情路难搞怕烦不想结婚

邝美云和女主播

组图:邝美云感慨爱情路难搞怕烦不想结婚

邝美云和女主播

  新浪娱乐讯 有线娱乐新闻台(13频道)(CEN)《主播会客室》每集均会专访名人红星,把他们的内心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适逢十月是有线电视十五周年,《主播会客室》亦趁此推出“十月台庆月矜贵系列”,本集嘉宾是高贵大方的邝美云(听歌)

  向来投资有道的邝美云,谈到最近常有女星被称为“股神”,邝美云劝她们要脚踏实地,因为她觉得世界是没有不劳而获的,作为艺人,做好自己的本行才是最重要。她又笑言自己的第一桶金都是从推出《再坐一会》唱片时赚到的,当时一出粮就把部份粮用来供楼,最高锋期时坐拥物业数量达双位数字。

  说到爱情,邝美云慨叹自己“难搞”,亦没有想过要拍拖或者结婚,她又表示虽然现在有人追,但就没有想过要拍拖,要夺得其芳心,很可能要跟她目标一致,愿意和她一起做义工。她又表明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如果结了婚就需把时间分配给另一半,因此她宁愿把时间用来广结善缘,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她又说:“结了婚会多了一个人睡在旁边,很烦的,我比较喜欢宁静的生活。”被问到有否与旧爱联络或者有机会爱火重燃时,她就表示一切随缘,至于她与吕良伟就没有刻意联络,只是偶有碰面。

  另一方面,近年醉心于珠宝行业的邝美云即将于11月底举行珠宝慈善拍卖,其中她更把自己曾佩带过的蓝宝石项链及由自己设计的蓝宝石手表捐出,目标筹得四、五百万善款,帮助四川重建学校。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