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鬼炎亚纶宣传新剧 幼稚冤家爱斗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01  东方网
鬼鬼炎亚纶宣传新剧幼稚冤家爱斗嘴(组图)

鬼鬼、炎亚纶

鬼鬼炎亚纶宣传新剧幼稚冤家爱斗嘴(组图)

炎亚纶

鬼鬼炎亚纶宣传新剧幼稚冤家爱斗嘴(组图)

黑涩会Girl

  飞轮海(鬼鬼炎亚纶宣传新剧幼稚冤家爱斗嘴(组图) 听歌 blog)炎亚纶黑Girl(听歌)的鬼鬼合作《霹雳MIT》先爆绯闻,后传不合,15日这对冤家一起上《我爱黑涩会(鬼鬼炎亚纶宣传新剧幼稚冤家爱斗嘴(组图))》宣传,强调没有不合,只是爱斗嘴,炎亚纶讥鬼鬼不会演戏,鬼鬼回嘴骂炎亚纶“娘炮”,旁人看了傻眼,但两人就是吵架当有趣,合演的小鬼也说:“就是很幼稚的那种,我都无法插进去。”

  炎亚纶曾发豪语表示若收视率破5,要全裸骑水上摩托车,小鬼接说可以与炎亚纶接吻或剃光头,被鬼鬼笑很弱,鬼鬼更发狠说:“若破5,我就素颜剃光头见人!”

  而在节目里也要鬼鬼和炎亚纶模拟当初演吻戏的过程,小鬼心里知道会是媒体拍摄重点,表示一定要出现在照片里,就当两人要吻上的那一刻,现场的摄影大哥也准备捕捉这个难得的画面。说时迟那时快,小鬼抓准时间,刚好挡在两人面前,时机之巧妙,连摄影大哥也笑了出来,但也骂说这样会拍不到后面的人啦!小鬼只好改到两个人的后面狂作鬼脸,鬼鬼也很帮忙,就在吻的那一刻慢慢往下蹲,炎亚纶见状也跟着往下蹲,就是为了帮好友增加曝光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黑涩会美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