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女人“珠光宝气”大斗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豪门女人“珠光宝气”大斗法(组图)
邵美琪(左)、黎姿(中)和蔡少芬“珠光宝气”争芳斗艳

豪门女人“珠光宝气”大斗法(组图)
蔡少芬“嫁”老夫

豪门女人“珠光宝气”大斗法(组图)
邵美琪扮女强人

豪门女人“珠光宝气”大斗法(组图)
关礼杰强吻黎姿

  本报记者陈明

  长达82集的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将于下周一晚9时半开播。该剧沿用《火舞黄沙》班底,监制是TVB金牌监制、曾制作过《金枝欲孽》的戚其义,主演阵容更是星光熠熠,包括蔡少芬、黎姿、邵美琪、林保怡陈豪、关礼杰、李司棋、黄德斌、钟嘉欣黄宗泽王喜、岳华等新老明星,堪称今年阵容最强的TVB剧集。

  戚其义最擅长拍女人戏,三大女主角蔡少芬、黎姿、邵美琪在剧中是亲生三姐妹,自小受到母亲李司棋“如何嫁入豪门”的教导,三姐妹表面和睦,暗地里还是互相较劲:斗谁更性感,斗谁更有心计,斗谁的感情生活更“花”,都很有看头。还有钟嘉欣,她在戏中扮演富家恶女,与三姐妹为敌,尤其是和蔡少芬争夺王喜,两人甚至大打出手。“情欲豪门”里的女人斗法,是《珠光宝气》最大看点。

  [斗性感]

  黎姿:“爱美神”再现

  黎姿近年来转走知性路线,让不少影迷十分怀念其过去的性感美名。不过在《珠光宝气》里,黎姿性感回归,她扮演的二妹“康雅瞳”本性清纯,但到了后期嫁给陈豪进入豪门后,也多了性感的晚装打扮,多款“DEEP V”长裙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难怪有香港媒体称之为“爱美神(黎姿过去的昵称)再现”。

  蔡少芬:湿身秀泳装

  蔡少芬是小妹“康雅思”。自从选完港姐后,蔡少芬在幕前“惜肉如金”,基本上没穿过泳衣出演剧集。但在重头制作的《珠光宝气》里,她一来受不住监制的游说,二来也真的觉得该剧是值得她“解放”的精品,终于罕见地在其中一集里以泳装示人。这集剧情讲述蔡少芬被一众阔太捉弄,不得不穿着泳装跳下水池捡回珍珠。

  邵美琪:打拳穿背心

  大姐“康雅言”的扮演者是邵美琪。她虽然在三人中年纪最大,但同样愿意展示好身材。她在剧中经常以打泰拳作为消遣,穿着小背心,露出小蛮腰,香汗淋漓地挥拳,秀出健康阳光的性感味道。

  [斗情欲]

  蔡少芬:为钱嫁老头

  三姐妹的感情戏一个比一个精彩,每个人都有两段以上的感情关系。蔡少芬是三姐妹里最渴望嫁个有钱人的,她一开始嫁给杨志球,但是志球破产后,她把眼光瞄向更有钱的岳华———虽然他比自己大30岁。过上“老夫少妻”的豪门生活后,不甘寂寞的蔡少芬遇到了暗恋她的王喜,两人又发展出一段暧昧关系……

  黎姿: 纠缠新旧爱

  黎姿原本不太喜欢豪门,她的前男友是吊儿郎当的关礼杰,两人分手后,在母亲的撮合下,黎姿和岳华之子陈豪结婚,嫁入豪门后,她和小妹蔡少芬的关系变得微妙,既是“婆媳”,又是姐妹。黎姿习惯不了这种生活,欲分手,而此时关礼杰改头换面后再次出现,让这段关系更加复杂。已曝光的剧照中还有关礼杰强吻黎姿的照片。

  邵美琪:一脚踏两船

  邵美琪是女强人,一心要创自己的事业,不愿意成为依靠男人的阔太。她在一家娱乐公司做经理人,和老板林保怡是一对斗气冤家,在工作和争吵中产生感情;而林的好友黄德斌则经常陪邵美琪打拳解闷……邵美琪周旋在两位好兄弟之间,到底情归何处?

  [斗心计]

  蔡少芬陷害姐妹

  蔡少芬是三人中最为贪慕虚荣的一个,性格自以为是,目中无人,非常喜欢炫耀,不停地想让大家知道自己是多有钱,多厉害。嫁入豪门后,为了保住她的地位,她开始不择手段,甚至出卖自己的亲姐妹。当然,剧集最后始终是传递正面信息,相信会安排给她一个改邪归正的结局。

  [斗凶狠]

  钟嘉欣掴人耳光

  钟嘉欣扮演一个任性放荡的富家小姐,与陈鸿烈饰演富豪父女。她个性泼辣,是一个坏女孩,据说角色设置参照了帕丽丝·希尔顿。钟嘉欣一向看不起蔡少芬她们三姐妹,认为她们是穷出身。尤其痛恨蔡少芬,因为她喜欢王喜,而王喜喜欢的却是蔡。钟嘉欣还有一场精彩的“打戏”:钟嘉欣不满蔡少芬和王喜的关系,当街打了蔡少芬一耳光,而王喜为了“挺”蔡少芬,出手掌掴了钟嘉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珠光宝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