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 否认隐退为嫁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7:49  新浪娱乐
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否认隐退为嫁人(组图)

黎姿突然宣布息影,并哭着感谢无线栽培

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否认隐退为嫁人(组图)

黎姿拉着好姐妹蔡少芬宣布退出,更哭成泪人

  新浪娱乐讯 入娱乐圈超过20年的黎姿(听歌 blog)(GiGi),去年因弟弟黎婴遇上严重车祸,曾宣布停拍剧1年以方便照顾弟弟,昨晚(10月20日)她突然宣布全面退出娱圈,《珠光宝气》将会是其演艺生涯中的最后一部电视剧,黎姿说弟弟的意外令她看淡名利,现已无憾!

  黎婴于去年5月30日发生严重交通意外,长时间留院医治,GiGi衣不解带地照顾弟弟。昨晚GiGi跟《珠光宝气》一众演员蔡少芬(blog)(Ada)、陈豪(blog)李司棋(blog)邵美琪林保怡(blog)等亮相《东张西望》的《珠光宝气闪烁夜》直播节目,直播前见黎姿分别跟曾励珍、乐易玲及好姐妹Ada咬耳朵,神色古怪,接着Ada拉着GiGi做访问,GiGi即说:“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做访问,《珠》剧亦是最后一部电视剧,之后会做回自己,照顾弟弟,以及打理他的生意。”

  追问GiGi是否全面退出?她说:“是,广告不会拍、颁奖礼不会出现,唱片、电影都不做啦。”问她要照顾弟弟,经济有没问题?黎姿说:“人生中,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齐齐整整,现在是最满足的,两年前未出事前,都打算拍完《珠》剧不再拍,当时弟弟都很支持,他的意外加速了我对人生、对名利的看法,平淡是福,想做回平凡普通人,做回小女人。”

  问她是否退出嫁人?GiGi否认说:“不是。”问她有没想着结婚找人照顾自己,黎姿说:“将来一定会嫁人,现在有父母照顾,不用找人照顾。”问她同TVB的合约是否完结?黎姿答道:“和它的关系不是看有没合约的,我一世都是TVB的人。”对这次决定,拍摄《珠》剧时已想过,但弟弟发生意外才没有处理,一等就两年,而且拍了剧集就有责任做宣传,所以现在才讲。

  提到有这个念头时,黎姿泪盈于睫,说:“做这行二十几年,好多工作都做过,拍电影、出唱片都试过,好感恩、好有满足感,我不是想进军好莱坞,要行人生的另一阶段,我十几岁入娱乐圈,现在差不多40岁,应该给多点时间做人生的其他事,例如读书、上学、照顾家人和打理弟弟的生意。”问她有没遗憾?黎姿说:“我已经无憾,有好多人和我一起度过,很多谢邵美琪、Ada等全剧工作人员的忍耐和体谅,亦多谢珍姐提携我,这件事我之前都有同她商量。”

  黎姿在《东张西望》中亦坦承《珠》剧是其演艺生涯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坐在她身旁的陈豪即轻拍GiGi肩膀以示安慰,司棋姐亦不舍得她,节目后,她离开电视城即直接返家。(俐俐/文)

  新闻链接

  入演艺23年获封视后

  现年37岁的黎姿(GiGi)出身演艺世家,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的孙女,祖母是香港第一代电影明星林楚楚,她14岁被星探发掘入行客串《开心鬼放暑假》,其后签约新艺城电影公司,展开演艺生涯,并有“爱美神”之称。

  九十年代GiGi歌影视三栖,电影作品包括《古惑仔》系列、《九星报喜(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否认隐退为嫁人(组图))》等,1990年签约无线,1993年签约华纳唱片,当年一曲《白恤衫》唱到街知巷闻,电视剧则凭《龙的天空》走红,并拍了不少电视剧,最巅峰期是2004年,凭《金枝欲孽》一剧夺“我最喜爱的女主角”,获封视后。

  感情方面,GiGi在1988年与黄玉郎拍拖,发展一段忘年恋,但拍拖2年分手。家庭方面,GiGi与弟弟黎婴感情深厚,2007年5月黎婴遇上严重车祸,一度生命危殆,为照顾弟弟2008年她暂停拍剧,代弟打理皮肤科诊所生意,在演艺界最后一部作品是刚播映的剧集《珠光宝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