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女王PK 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47  新浪娱乐
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

柯素云

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

林依晨

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

杨丞琳

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

张韶涵

  柯素云和电视圈4大女偶像都入围金钟奖,各个女主人公所饰演的角色竟都巧合地似是她们人生的写照。也许,正是因为戏如人生,让她们演来格外入戏,感动了观众,也打动了评审。

  柯素云 单亲妈演活家暴

  唯一非偶像入围金钟的柯素云,以重返演艺圈的第一部作品“黄金线”入围,展现姜是老的辣,不过,在拍摄这部戏时,因为剧情描写的是不幸的婚姻,也曾让柯素云感同身受,在现场崩溃大哭。

  柯素云当年为爱隐退,理该是一段浪漫的故事,偏偏因为她是第三者,生了孩子后,未获男方认同,她在加拿大独力抚养儿子长大。这份心情,当要她诠释一个每天被家暴的母亲,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的角色时,当然心有戚戚焉,举手投足都惹观众落泪。

  陈乔恩 卡奴翻身“便利贴”

  陈乔恩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命”剧创下偶像剧有史以来最高收视率,陈乔恩人气锐不可当,剧中平凡的便利贴女孩由麻雀变凤凰。而在未跻身偶像剧女主人公之前,陈乔恩在现实中也是个“想得不太多”的迷糊女孩,没有特别好的学历,念完书也像一般女生去服饰店跟咖啡厅打工,还曾因为穷到付不出房租,变成“卡奴”。

  林依晨(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 “2吻”勾她伤心史

  与杨丞琳(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 听歌 blog)私交甚笃,也是单亲妈妈拉拔长大的林依晨,凭着“恶作剧”系行大红,在“恶作剧2吻”中,林依晨为了追随情郎郑元畅(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死拚活拚地考上护士。有一回,林依晨终于压抑不住哭了。因为,与妈妈、弟弟相依为命的她,想起高三时遭遇妈妈在半夜小脑中风,她独自送妈妈急诊的经验。

  张韶涵(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 听歌 blog) “公主”命叹囚鸟运

  相较之下,从加拿大回来,一出道即成为电视台与唱片公司掌上明珠的张韶涵,果然是“公主”。只是公主也有烦恼,在剧中张韶涵被迫与养父母分离,变成豪宅中的囚鸟,这样的际遇似乎反映她的心声,加上心脏出问题,戏拍完,她爆出对唱片公司的不满,控诉5年休息不到30天,与唱片公司的关系陷入紧张。

  杨丞琳 “宝岛阿信”穷出身

  以“换换爱(偶像剧女王PK林依晨陈乔恩抢金钟奖影后(组图))”入围的杨丞琳,在剧中化身“宝岛阿信”到处打工,有一幕,杨丞琳被不肖的叔叔急call去医院,要付好几万元的医药费,结果她默默地走到提款机前,看着不够支付的存款,茫然无措,接着她到处打电话借钱,电话那头却尽是无情的拒绝,分令人心疼。

  时光倒转到杨丞琳13岁那年,她就是为了帮家中还债,到处参加选拔比赛,希望能挤进演艺圈抢钱,当时,她曾经因为未发育完成,还被某个男艺人毒舌说:“连身材都没有还想来选。”当别人觉得“宝岛阿信”吃苦吃得太超过时,杨丞琳心中却有个声音在说:“社会上真的有这么穷苦的人,只是你们不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