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庆功宴豪饮 阿雅黑色蕾丝秀乳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5:54  新浪娱乐
吴宗宪庆功宴豪饮阿雅黑色蕾丝秀乳沟(组图)

阿雅蕾丝诱惑大秀乳沟

吴宗宪庆功宴豪饮阿雅黑色蕾丝秀乳沟(组图)

阿雅低胸露沟与吴宗宪喝交杯酒

吴宗宪庆功宴豪饮阿雅黑色蕾丝秀乳沟(组图)

庆功宴吴宗宪豪饮

吴宗宪庆功宴豪饮阿雅黑色蕾丝秀乳沟(组图)

吴宗宪喝醉东倒西歪

 

  新浪娱乐讯 久等的二十多年,综艺界天王吴宗宪(吴宗宪庆功宴豪饮阿雅黑色蕾丝秀乳沟(组图) 听歌 blog)终于在今晚敲钟,勇夺娱乐综艺节目奖最佳主持人奖,吴宗宪表示自己拿奖实至名归,因为他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很好笑的人,常常在家里看到自己的节目,吴宗宪还是会笑到躺在地上,吴宗宪今晚特别与搭档阿雅(听歌 blog)来到西门町庆功。

  宪哥一出场就承认自己在车上就已经哭过了,在哭的同时,吴宗宪的老婆也特别打电话鼓励他,给他百分之百的支持,去年宪哥没有得奖让女儿失望了,今年终于可以好好的跟妈妈和女儿交代了。

  吴宗宪今天不论是在台上领奖或是在庆功宴上,都向媒体宣示他是好人,在主持界二十多年,吴宗宪一直不受媒体的欢迎,他再次强调自己是个好人,希望有金钟加持,可以做更多的好事。拿过金曲与金钟,吴宗宪现在独缺金马了,吴宗宪表示可能自己做一个送给自己,虽然是首次拿奖不过看的出现歌超气氛,喝多了的吴宗宪也对周杰伦(吴宗宪庆功宴豪饮阿雅黑色蕾丝秀乳沟(组图) 听歌)放话说,“不是只有你会得奖,相信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你一辈子也拿不到。”

  在入围时曾许下得奖就裸泳的心愿,吴宗宪表示将以今天金钟奖的主持费代替裸泳,而他今晚的主持费也将捐出来送给剧组,同时也慰劳大家,认为得过金钟不枉此生的吴宗宪,遽然抛出得过奖后他要脱离主持界,封口不主持了要转行,经营房地产有成的吴宗宪,表示可以考虑转行做房地产。Tungstar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钟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