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郑裕玲与草蜢三子大跳热舞《忘情森巴舞》

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艾薇儿”关心妍

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梦露”钟嘉欣

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杰克船长”孙耀威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陈曦

  作为TVB台庆系列活动的“翡翠歌星贺台庆”近几年都被诟病“沉闷”和“无新意”,于是TVB今年锐意改革,前晚举行的“翡翠歌星贺台庆”以“since 1967”为主题,众歌星不仅大唱怀旧金曲,还使出浑身解数搞怪扮演不同时期的圈中明星,结果扮艾薇儿(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听歌 blog)关心妍(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听歌 blog)和扮鲍勃·马利的陈奕迅(听歌)分别获选“最佳造型”。另一焦点人物则是刚与吕方(听歌)分手的郑裕玲,她与草蜢(听歌)在台上大跳森巴舞,热力四射;但在后台,她暴瘦的身形和一听吕方名字即变脸的表现,可以看出她仍未完全走出情伤。

  焦点

  郑裕玲台上疯狂台下落寞

  2005年曾与吕方一起担任“歌星队长”主持该节目的郑裕玲,如今独自挑起主持大梁,这是她在情变后首度主持大型节目。身着大露背晚装的郑裕玲显得比过去要消瘦许多,在后台时偶现落寞神情,有记者问她是否因为分手而消瘦时,硬朗的郑裕玲矢口否认,笑说自己是“因为要穿今天这条裙才刻意减肥”。听记者提到吕方名字,郑裕玲脸色微变,撇下一句“要说的我都交待过了,多谢关心”便扭头而去。

  在舞台上,郑裕玲仍然妙语连珠,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除了主持,郑裕玲还亲自上阵演出,身穿白色闪片灯笼袖上衣以及喇叭裤,与草蜢三子大跳热舞《忘情森巴舞》,尽显性感活力一面。坚强的郑裕玲以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扮嘢

  女歌星:关心妍狂野夺冠

  晚会邀请了内地及港台共超过100名歌星,晚会的序幕由林子祥(听歌)揭开。孙楠(听歌)为香港观众们带来了他的名作《拯救》并在舞台上与陈奕迅大斗歌技。台湾歌坛老将青山演唱经典歌曲,并和古巨基(听歌 blog)搭档演唱《泪的小花》,组合十分新鲜。晚会中的“老少配”不止他们一对,关淑仪和李香琴一唱一说,为旧歌注入了新元素。

  切合晚会“since 1967”的怀旧主题,女明星们打扮成不同时期的女星,不少人为求出位走起性感路线。在晚会中段,郑裕玲宣布了“最佳造型女星”得分最高的5位:戴上金色长假发,手拿贝司扮演摇滚女星“艾薇儿”的关心妍;身着紧身黑色皮衣,手拿长鞭,一改清纯形象扮性感“猫女”的泳儿(听歌);还有戴着羽毛头饰,穿着一身白裙扮“山口百惠(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听歌)”的杨千?;一身高腰黑色长裙的“奥黛丽·赫本”谢安琪(听歌)以及打破自己性感底线扮“玛丽莲·梦露”的钟嘉欣(听歌)。最后,关心妍力压群芳成为冠军,负责评分的两名化妆造型师评委都表示她演得很狂野,既形似又神似,让人刮目相看。

  男歌星:陈奕迅模仿到位

  男歌星们也不示弱,假发道具样样齐全,誓要将女歌星们比下去。五名得分最高的分别是:穿上海盗服,戴着假胡子的“杰克船长”孙耀威(郑裕玲大跳森巴疗情伤(组图) 听歌 blog)、以一身黑色运动服扮演雷鬼乐教父“鲍勃·马利”的陈奕迅、画上妖冶浓妆、四处放电扮演老牌摇滚歌星“乔治男孩”的王祖蓝,以及穿上肌肉装扮演“史泰龙”的高浩正和拿着雨伞扮演“关德兴”师傅的小肥。

  最后评委们将“最佳造型男歌手”大奖颁给了陈奕迅,因为他无论是造型还是唱腔都模仿得相当到位。全场晚会的“最佳造型整体组合”则由男子队摘取。晚会最后在“左麟右李(听歌)”演唱的上世纪80年代迪厅歌曲大串烧中热烈落幕,观众们仍然意犹未尽,唤出香港电视史上第一次直播晚会“安哥”———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再度登台献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裕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