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蔡康永穿旧衣代班 小S舞姿雷人胜芙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43  新浪娱乐
组图:蔡康永穿旧衣代班小S舞姿雷人胜芙蓉

蔡康永、小S代班主持《超级星光大道》

组图:蔡康永穿旧衣代班小S舞姿雷人胜芙蓉

小S舞姿雷人

组图:蔡康永穿旧衣代班小S舞姿雷人胜芙蓉

小S胜似芙蓉姐姐

  新浪娱乐讯 小S(组图:蔡康永穿旧衣代班小S舞姿雷人胜芙蓉)蔡康永(blog)昨日(11月9日)首度代班主持《超级星光大道》,小S耍宝秀舞功翘起兰花指让人忍俊不禁。蔡康永穿红色格子裙亮相,这条裙子他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穿过,还与李东田撞衫。

  小S放狠话:“我没办法走那种温情主持路线!”所以也已经做好准备面对网友的毒舌批评。蔡康永怕康熙两人毁了陶子(听歌)苦心经营的节目,也预先安慰在家看电视的陶子:“不要动了胎气!”

  詹仁雄说:“小S这次真的是很有义气,原本她周日是绝对不工作的,这次是为了陶子姐才破戒!”不过来者不善,小S跟蔡康永也建议制作单位干脆把康熙代班《超级星光大道》的这三个月拿去报名金钟奖,到时跟陶子一起角逐看谁得奖!

  配合本次主题“快歌指定赛”,小S特别以一曲《热情的沙漠》开场,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评审们对于小S的主持相当有信心,但是歌声的评价可就见仁见智。伍思凯(听歌 blog)原本说小S的表演让人想起崔台菁,但在压力之下只好勉强改口成像玛丹娜。小胖原本对小S表演充满期待,但是正当要开口批评时,小S直接说:“小胖老师要我帮你叫计程车现在送你回去吗?”刘真嫌小S开场的动作有点老派,小S则回呛:“那个评审不会唱歌舞又跳得没我好,坐在那里干麻?”让现场笑成一团。

  小S也请大家放心,她绝对不会对选手做人身攻击和恶意批评,而且如果评审对参赛者讲话太难听,她也绝对会帮大家讨回公道。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