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汪明荃为台庆跳热舞 吴家乐不怕老婆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2:15  新浪娱乐
组图:汪明荃为台庆跳热舞吴家乐不怕老婆吃醋

汪明荃架势十足

组图:汪明荃为台庆跳热舞吴家乐不怕老婆吃醋

汪明荃使出必杀技

组图:汪明荃为台庆跳热舞吴家乐不怕老婆吃醋

众人接龙

组图:汪明荃为台庆跳热舞吴家乐不怕老婆吃醋

摆pose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听歌)(阿姐)、陈法拉(blog)胡定欣(blog)王君馨(blog)、吴家乐等,16日为台庆表演项目“街头雨中热舞”采排,阿姐以新潮造型跟众年轻艺人大跳hip pop舞,不乏自摸和扭屁股的舞步,而王君馨和吴家乐跳辣身舞时,女方突然掩着小腹大叫,因为家乐仔这时要挺腰让她坐下,可是对方跳得节奏过快,令她找不到着陆点才惊叫出来,家乐仔见状即笑谓,原来他的杀伤力是这么大。

  阿姐出席台庆颁奖礼时,被司仪郑裕玲(嘟嘟)不时整蛊,阿姐表示对方只是搞气氛,况且嘟嘟做节目一向都是这风格的。谈及她在节目中表示全世界的人都当她无道之话,阿姐笑言这句只是台词,大家不要太认真。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