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拍哭戏用力过猛 险压断女主角肋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8:22  新浪娱乐
阮经天拍哭戏用力过猛险压断女主角肋骨(组图)

阮经天(左)因剧中前女友柯佳嬿(前)溺毙,崩溃大哭

阮经天拍哭戏用力过猛险压断女主角肋骨(组图)

阮经天拍哭戏前,先看手机短信培养情绪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大批媒体记者专程到台湾福隆海水浴场看阮经天(blog)(小天)拍三立新戏《败犬女王》,剧情描述他前女友学冲浪溺毙,他到场时女友已断气,他拚命做CPR也没用,当场崩溃大哭。演他女友的电影新秀柯佳嬿躺在沙滩上装死,阮经天按压她的肋骨,力道虽有节制,但柯佳嬿事后说:“他有几下有点大力,很怕我肋骨断掉,但他的戏情绪很重,不好意思打断他。”

  有趣的是,阮经天拍哭戏前先跪在一边培养情绪,要助理拿手机给他,他看一看手机就开始大哭。令人好奇他手机里有什么内容,他说他存了好多爸妈和朋友传给他的打气短信,“因为很感动,所以当做哭戏的辅助工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