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12日亚视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51  信息时报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12日亚视路(组图)

在网上流传的亚视近日内部大会上,王维基(白衣者)言论出位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12日亚视路(组图)

王维基前天被追访时混乱中被打中头

  12月4日

  王维基出任亚视行政总裁,希望带领亚视变革,走中高档路线:“亚视是一个香港人的电视台,我觉得香港人是有尊严,香港人是不应该整天问阿爷(中央)拿东西……就算有北面(内地)支持,我都不会要。”又说:“(我)不容易认输、不喜欢认输,也从没输过。”

  12月8日

  亚视4名高层离任,王称“并非为裁员而来”,并与张永霖一同召开员工大会强调要改革。

  12月9日

  有传张与王要求各部门主管提交裁员名单,涉及员工达180人,王称会于3年内令亚视变成员工的骄傲,有六成把握领导亚视走出困局,要求员“Change”,“不改变就是死路一条”;又指会在农历新年后裁员,重整新闻部。

  12月10日

  王就亚洲小姐选举赛果提出疑问,要求同事提交资料,两日后揭发投票数据与赛果不符。

  12月11日

  王在报纸专栏中指亚视内部严重缺乏沟通:“我知道这里有许多人对我说假话、想陷我于不义,有些人想掩饰他们做过的事。”有人在Youtube上载员工大会实况,被指是王背后授意,而短片中王声言“亚视衰到贴地,反而有望V形反弹。”

  12月12日

  王接见亚姐时,问第四名袁小曼胸部是否真才实料,被指

性骚扰。同日传内地上市公司不满王出位言论抽起广告。

  12月15日

  亚视宣布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亚姐赛果,张永霖称已接纳王请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