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宗宪挑战新节目 杨丞琳李威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02  新浪娱乐
组图:吴宗宪挑战新节目杨丞琳李威演对手戏

杨丞琳李威演对手戏

组图:吴宗宪挑战新节目杨丞琳李威演对手戏

杨丞琳搞怪

组图:吴宗宪挑战新节目杨丞琳李威演对手戏

吴宗宪卜学亮

组图:吴宗宪挑战新节目杨丞琳李威演对手戏

吴宗宪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继主持华视周日综艺“POWER星期天”之后综艺天王吴宗宪再开节目挑战周六晚间八点时段!吴宗宪将与担任外景主持人的卜学亮共同主持;这也是名制作人柴智屏重回综艺节目战场,并以寻找台湾新生代偶像明星为主轴的新型态综艺节目!

  在首集录像节目中,超级任务卜学亮再次踏上寻人旅程,找回有意踏入演艺圈的年轻朋友男女各5名,除了表演个人才艺外,并在节目与特别来宾杨丞琳李威演对手戏,并接受评审的严格评判!最后在其中挑选胜出者,继续进入下一轮的更严苛的考验!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