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耀威杨秀惠宣传新剧 绯闻男女尴尬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孙耀威杨秀惠宣传新剧绯闻男女尴尬同台

孙耀威

组图:孙耀威杨秀惠宣传新剧绯闻男女尴尬同台

杨秀惠

组图:孙耀威杨秀惠宣传新剧绯闻男女尴尬同台

郭羡妮

组图:孙耀威杨秀惠宣传新剧绯闻男女尴尬同台

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Click入黄金屋》12月21日举行《节日喜悦挤满屋》宣传活动,剧中主要演员黎耀祥、郭羡妮杨思琦、陈敏之、孙耀威(组图:孙耀威杨秀惠宣传新剧绯闻男女尴尬同台 听歌 blog)杨秀惠(blog)亦有出席,祥仔太太及儿子也有到场。绯闻男女eric杨秀惠却成被玩对象。二人被编为一组玩游戏,见他们得避忌,事后eric大方表示,只要大家开心就得,不介意被玩,有指他与秀惠也显得避忌时,他说: 大家念多了。记者要求他们两人合照时,秀惠借要做访问走下台。但她否认避开eric,只是不想大家的焦点集中在他们身上。

  Sonija之前形象受负绯闻影响形象变得很差,但今日她却受到现场观众欢迎,对此她表示很开心。问她如何过圣诞?Sonija表示要拍《古灵精探2》,到时会交换礼物。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