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不爱跳舞全身僵硬 称宁可演床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44  东方网
阮经天不爱跳舞全身僵硬称宁可演床戏(组图)

阮经天和杨谨华僵硬共舞

阮经天不爱跳舞全身僵硬称宁可演床戏(组图)

阮经天、杨谨华上“钻石夜总会”节目

阮经天不爱跳舞全身僵硬称宁可演床戏(组图)

阮经天和liz

阮经天不爱跳舞全身僵硬称宁可演床戏(组图)

阮经天和主持人利菁

  阮经天(blog)28日参加台视《钻石夜总会》录影,应主持人利菁之邀,和Liz三贴大跳森巴舞,没想到,他跳得全身僵硬,毫无舞蹈细胞,扭了几下之后,小天忍不住直呼:还是演床戏比较简单!

  由阮经天主演的新偶像剧《败犬女王》即将上档,28日他为了宣传参加台视《钻石夜总会》录影,一见到他,利菁直亏:“你还真是一年出现一次。”抱怨平常都见不到小天上通告,阮经天尴尬地解释,因为拍戏繁忙无暇上节目,“至少今年我就见过你二次。”利菁咄咄逼人的问话方式,让阮经天私下还向工作人员求救,请菁姐录影时小心说话尺度,因为他是“偶像”演员,就怕破坏形象。

  名模Liz带着两位穿着性感的舞者大跳巴西森巴舞赚奖金,舞罢,利菁请阮经天上台,让他和女郎来段巴西式亲亲。只见阮经天马上涨红着脸:“没想到一开始就这么辣,这节目的福利会不会太好了。”利菁接着还要他和Liz三贴大跳森巴,没想到,自认不擅长舞蹈的小天跳起来变得全身僵硬,利菁亏他:“你不是最‘软’吗?怎么今天这么僵硬?”

  平常只能远距离拍戏,粉红猪钟欣凌节目上也趁机大吃小天豆腐,硬要小天和她舞一段;后来杨谨华也上台挑战森巴舞,一上场还自信地笑说:“我应该比小天有舞蹈细胞。”杨谨华现场小试身手,果然跳得架势十足;自觉跳得实在太烂,小天苦笑:“跳舞实在要比演床戏难度高太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