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拉杨谨华新年倒数 赶拍强抱亲密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6:18  新浪娱乐
阮经天拉杨谨华新年倒数赶拍强抱亲密戏(组图)

阮经天当街拥抱杨谨华

阮经天拉杨谨华新年倒数赶拍强抱亲密戏(组图)

亲密磨鼻子

阮经天拉杨谨华新年倒数赶拍强抱亲密戏(组图)

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败犬女王》男女主角阮经天(blog)与杨谨华在新年元旦凌晨以台北101烟火秀为背景,抢拍两人的相遇拥抱戏。

  由于跨年人潮众多,剧组因为怕塞车,所以提前两个多小时到场取景彩排。阮经天笑着说:“民众真的很多,为了拍摄顺利,我们特别避开人群,以 101烟火为背景。”由于烟火秀只有 188秒的时间,大家随即开始彩排,阮经天与杨谨华不时的走位,杨谨华笑着说:“原本心情很高兴,但排到后来,变得有点紧张,毕竟机会只有一次。”

  对于跨年,阮经天说:“高中时,在台中曾经到户外跨年,但因为民众很多,要移动都很不容易,所以从那之后,我多半在家当‘宅男’,陪家人跨年。”杨谨华曾为了看烟火秀,穿着三吋高跟鞋走半个多小时,她笑着说:“我从信义路跟光复南路的交叉口,一直走到信义威秀,还好有看到烟火,否则真的会很心酸;还有一次去市政府看 Elva (萧亚轩(阮经天拉杨谨华新年倒数赶拍强抱亲密戏(组图) 听歌 blog) )跨年演唱,唱完之后准备一起搭保母车去庆祝,没想到在车上坐了两小时都还没绕出人群,后来大家只好下车,走路穿过国父纪念馆。”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