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吊威亚弄伤额头 陈豪想尝试做邦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蔡少芬吊威亚弄伤额头陈豪想尝试做邦德(组图)

蔡少芬额头受伤

蔡少芬吊威亚弄伤额头陈豪想尝试做邦德(组图)

蔡少芬“变肥”

蔡少芬吊威亚弄伤额头陈豪想尝试做邦德(组图)

朱慧敏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陈豪(blog)朱慧敏(blog)1月3日在香港为《飞女正传》一剧开镜拜神,蔡少芬日前拍吊威亚(钢丝)戏分时不慎撞伤额头,令老公大为心疼。她笑说:“见他心疼我便开心,他做了一些甜蜜动作,但不可以讲给大家听,不过因为最近太疲劳令声音沙哑,现在要吃中药调理。”陈豪见蔡少芬演“女超人”飞来飞去受伤,他表示不害怕:“我也想试一试男超人及詹姆斯(蔡少芬吊威亚弄伤额头陈豪想尝试做邦德(组图) blog)-邦德的感觉。(占士邦好多床戏呀?)我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大闷蛋,拍戏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释放,好似詹姆斯-邦德风流倜傥有味道,是女性的偶像。”

  另外,朱慧敏近日与赵永洪传绯闻,她解释因为圣诞节开派对,两人相约一齐买礼物,暂时感觉不到对方有追求之意。事实上“车震(与梁荣忠在车上偷欢)”事件对她造成阴影,她极力控制自己不要堕入爱河,直言对感情事有点心淡。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少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