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悠参加马拉松赛事 成绩一年不如一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31  新浪娱乐
刘心悠参加马拉松赛事成绩一年不如一年(组图)

刘心悠

刘心悠参加马拉松赛事成绩一年不如一年(组图)

刘心悠开心运动

刘心悠参加马拉松赛事成绩一年不如一年(组图)

刘心悠热身

刘心悠参加马拉松赛事成绩一年不如一年(组图)

刘心悠甜美笑容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是刘心悠(刘心悠参加马拉松赛事成绩一年不如一年(组图))连续第四年参加马拉松赛事,1月8日她在香港一家健身房举行记者会,透露届时会与女发型师一起参赛。

  现在刘心悠已开始练跑,参加了四年,她说自己的成绩却是愈来愈退步,最好成绩反而是第一年,她相信因为不够集中及疏于练习而影响成绩,也同时显示她的体力变差。早前她忙着拍台剧没时间做运动,导致身体发福不少,她笑言大家见她圆润了,还误会她在拍拖,所以现在她也须要努力减肥。至于剧中她与蓝正龙有不少对手戏,她说跟对方并不熟络,所以也没有互相交换电话。剧中她与蓝正龙又揽又锡,怎会不熟呢?心悠谓,拍摄时只要导演叫cut,他们便立刻便弹开。

  Tungstar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心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