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珠光宝气》主演街头拜年巧遇周润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4:46  新浪娱乐
组图:《珠光宝气》主演街头拜年巧遇周润发

邵美琪和林保怡大方跟路人合影

组图:《珠光宝气》主演街头拜年巧遇周润发

林保怡当街发水果

组图:《珠光宝气》主演街头拜年巧遇周润发

这个路人竟然是周润发

组图:《珠光宝气》主演街头拜年巧遇周润发

拉发哥一起给大家拜年

  新浪娱乐讯 三位主角林保怡(blog)、黄德斌和邵美琪TVB《东张西望》拍摄新年特辑,特别到九龙城一生果档买年货,送给观眾。三位主角甫一到场,即受到大批影迷包围,不但要合照、签名留念,更威迫利诱三人讲出《珠光宝气》的结局,三人当然不希望结局曝光, 只好送生果答谢大家, 皆大欢喜。

  拍摄期间,林保怡巧遇同样在办年货的发哥周润发(组图:《珠光宝气》主演街头拜年巧遇周润发 听歌),难得机会,当然要请发哥向观众拜年。发哥非常亲民,不单止应邀拍摄,更大赞保怡、德斌和Maggie(听歌)在剧中表现出色, 令三人惊喜万分。

  保怡表示好多谢发哥的赞赏,他的称赞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自己非常仰慕发哥,台上固然之有精湛的演技, 台下亦非常亲民,享受自己的生活,与街坊打成一片。保怡亦与发哥一样喜爱去街市买菜,感觉非常自在。保怡今年工作已经排到年尾,至少要拍摄三个电视剧,年中更有一项特别工作,极具挑战性,留得日后公布。保怡好开心牛年工作密麻麻,希望全香港市民都好似自己一样工作顺利,长胜长有。

  德斌正忙于拍摄新剧《飞女正传》,虽然初一至初三停工,但因《珠光宝气》的关系,接了不少工作,初二初三都要干活。 虽然没得休息,德斌却非常开心,証明自己拍摄《珠光宝气》得到观众支持,新年有工开,希望可以年头旺到年尾。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林保怡 周润发 邵美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