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送情人节礼物 杨丞琳当众热情献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4:22  新浪娱乐

汪东城送情人节礼物杨丞琳当众热情献吻(组图)

杨丞琳当众献上香吻

汪东城送情人节礼物杨丞琳当众热情献吻(组图)

主创集体亮相

汪东城送情人节礼物杨丞琳当众热情献吻(组图)

所有主要演员一字排开接受拍照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汪东城送情人节礼物杨丞琳当众热情献吻(组图) 听歌 blog)汪东城(汪东城送情人节礼物杨丞琳当众热情献吻(组图))(大东)与杨丞琳(汪东城送情人节礼物杨丞琳当众热情献吻(组图) 听歌 blog)主演偶像剧《爱就宅一起》台湾开播在即,电视台昨在台北包下戏院一整天抢先播映口碑场。大东送上亲绘金牛的帽子当作情人节礼物,杨丞琳在全场粉丝“恩准”下当众献吻回礼,她娇羞脸红,现场气氛则high翻天。

  昨天下午《爱》剧先在戏院连播十场口碑场,傍晚的特映会上,主要演员杨丞琳、汪东城、胡宇崴(汪东城送情人节礼物杨丞琳当众热情献吻(组图) blog)、Linda、金勤、许玮宁、魏蔓、巴钰、杨晴瑄、林采薇及王建隆等人全部到齐,年前因车祸脚伤的胡宇崴,也拄着柺杖出席,导演林子平现身则让众演员开心、惊喜不已。

  汪东城在首映会上送上惊喜,亲手在帽子上画了一只金牛送给杨丞琳,祝她新年初始,一切顺利。情人节将至,现场主持人起哄:“这莫非是情人节礼物!?”大东的粉丝们现场大喊著“献吻、献吻”,杨丞琳担心的问大家:“这样你们不会生气吗?”粉丝们大喊:“如果是默默〈杨在剧中角色名字〉没关系!”当场把大东和丞琳配成一对,杨丞琳害羞献吻回礼。对于突如其来的礼物,她说:“已经好久没有粉丝之外的人送我礼物了,所以真的很紧张。”

  大东对于再度扛起收视压力重责,坦言:“每部戏收视压力都大。”一直被大家视为“收视保证”的杨丞琳也说:“大家真的误会了,我不是收视保证。”足见两人对偶像剧竞争激烈、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大东也在现场与金勤对戏,金勤哽咽落泪要他不要放弃演艺事业,让现场许多人看了也跟着眼眶含泪,金勤说:“我看了那场戏才发现,我那时候真的很爱大东,不然我哭不出来。”许玮宁在剧中饰演大东前女友,两人第一次有对手戏,她称赞:“他是个温柔的男人。”适不适合当男朋友?已名花有主的她竟说:“很好啊!”

  杨丞琳与大东戏外交情好,戏里首集却上演全武行。原来汪东城饰演的过气大明星,因不满经纪公司力捧师弟、冷冻自己,到夜店买醉,喝得醉醺醺回到新租屋处想要上厕所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门打开,谁知杨丞琳正在洗澡,于是换来杨丞琳猛烈的一拳。她还将他五花大绑在椅子上,关进厕所里。

  虽然全身绑满麻绳,拍了两个多小时,大东却乐在其中。只是好动的他即使被绑在椅子上,仍像毛毛虫般不停扭动,身上衣服被麻绳画了好几道,让造型师在旁看了直哀嚎:“衣服完了。”

  《爱》剧描述杨丞琳饰演的宅女“默默”,某天突然遇上汪东城饰演的过气大明星MARS,从此人生开始发生变化。原以为只是同班同学,回到家才知道,原来家中的新房客正是大明星MARS,开始这段一个屋檐下的生活,大明星与小人物的恋情开始萌芽。该剧将于2月15日晚间十点于中视首播。八大则将于2月21日晚间九时播出。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