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叶翠翠萧正楠等宣传新剧 穿多彩情人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
组图:叶翠翠萧正楠等宣传新剧穿多彩情人礼服

萧正楠(左)叶翠翠

组图:叶翠翠萧正楠等宣传新剧穿多彩情人礼服

叶翠翠

组图:叶翠翠萧正楠等宣传新剧穿多彩情人礼服

张嘉儿

组图:叶翠翠萧正楠等宣传新剧穿多彩情人礼服

演员穿多彩情人礼服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剧集《完美情人对对碰》宣传活动于13日举行,出席的包括:叶翠翠、张嘉儿、陆诗韵、陈山葱、萧正楠及梁烈唯等,他们分别穿上韩、日等地的结婚礼服玩情人节游戏。

  叶翠翠表示其梦想的盛大婚礼,希望可以穿够八套不同款式的婚纱和裙褂,问其母有否向她催婚?翠翠笑指母亲常常都说,如果有人肯娶她便快点嫁,但她却未有对象呢!有传娱乐圈有八大荡花,叶翠翠对此未有留意,谈及这个“整容冠军”似是影射她?翠翠表示不知情,亦不想将事件复杂化。

  陆诗韵表示,情人节会留在家度过,自言一向不懂浪漫的她,笑言考虑学烹饪。希望将来可以煮情人节大餐给男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叶翠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