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自灌半瓶啤酒 不胜酒力当众呕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7:32  新浪娱乐
视频:黄晓明何润东PK酒量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黄晓明自灌半瓶啤酒不胜酒力当众呕吐(组图)

黄晓明(右)见何润东拿起啤酒自灌,即有样学样,拿起啤酒狂喝

黄晓明自灌半瓶啤酒不胜酒力当众呕吐(组图)

黄晓明突然转身呕吐,吓得何润东跑上台为他抚背

黄晓明自灌半瓶啤酒不胜酒力当众呕吐(组图)

黄晓明突然转身呕吐,吓得何润东跑上台为他抚背

黄晓明自灌半瓶啤酒不胜酒力当众呕吐(组图)

林嘉绮表示自己除了工作外,甚少喝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润东、黄晓明和林嘉绮,前晚(3月15日晚)出席在台湾举行的《泡沫之夏》流水宴。席间黄晓明上台自灌整瓶啤酒,可惜不胜酒力在众人面前呕吐,表现得相当狼狈。

  身为《泡沫之夏》制作人的何润东,前晚(3月15日晚)与演员黄晓明和林嘉绮等出席《泡沫之夏》流水宴,还有日本影迷专程前往捧场,场面热闹。大会安排了两名打扮冶艳的女郎在场搞气氛,到台下与何润东及黄晓明两位猛男握手,何润东表现大方,相反黄晓明则表现得避忌,左闪右避,最后只尴尬地与该女郎握手了事。

  其后,何润东与导演和工作人员上台致词,并即席拿起一瓶啤酒自灌,他不消一会已一饮而尽面不改容,表现豪气。黄晓明见状也不服输,同样手持一瓶啤酒有样学样,但喝到一半已面有难色,其后还突然转身,弯腰背对观众呕吐,吓得台下影迷尖叫,工作人员立即跑上台协助,并叫记者不要拍照。何润东见状也跑上台为他抚背,并说:“我们真的是在拼命!”来打圆场。一会儿后黄晓明向台下观众说:“我没事,你OK我OK。”

  事后黄晓明解释因担心会有大肚腩,故一向不喝啤酒只喝威士忌,加上在台上喝得太急和啤酒太冰才“出事”,但他强调没有喝醉。而何润东与记者交谈时不时吐出英语,他还笑言黄晓明酒量比他好,又说:“我喝醉酒会说英语!”他表示感激影迷和家人远道而来作支持,但对自己没有时间陪伴他们感到遗憾。

  同场的林嘉绮表示只会偶尔与朋友喝酒,若喝醉的话便会睡,她说:“每次醉都是因为工作,所以身边都有同事在场。”(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