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君如《星星同学会》收视冲高加拍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41  新浪娱乐
组图:吴君如《星星同学会》收视冲高加拍十集

吴君如

组图:吴君如《星星同学会》收视冲高加拍十集

钱嘉乐与吴君如

组图:吴君如《星星同学会》收视冲高加拍十集

郑融与(左)周柏豪

组图:吴君如《星星同学会》收视冲高加拍十集

吴君如和钱嘉乐获赠“金饭碗”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和钱嘉乐主持的综艺节目《星星同学会》最高收视达22,3月20日在香港举行庆功宴,无线公布加十集,无线非戏剧制作总监以装满白饭的金饭碗送给两位主持。

  君如被问到此次再做十集可有加人工?她坦言没有,因为她签了一年约,但头九个月都没有派工作给她,到差不多完约才有这个节目,因此其合约也顺延半年,她说替无线工作不是讲钱。

  未来的十集,君如坦言想请城城、黎明及学友做嘉宾,无线有提议找她的丈夫陈可辛当嘉宾,她表示担心会令自己不自在。谈及张敬轩呼吁本地歌手联合签名为关楚耀及卫诗写求情信,问君如会否签名?她表示要看信件内容。对于大部份舆论均认为卫诗带坏关楚耀,君如觉得很难讲谁带坏谁,倪匡说得对,坏孩子很难教好,好孩子教都不坏!问她可会请二人亮相节目?君如觉得都好,可作反面教材!

  轩仔发起的联名求情信,柏豪坦言必会支持,因为他认识关楚耀,大家都中意拍照,如果有需要他都会帮手,关楚耀有礼貌,对音乐有热诚,他会写信讲对Kelvin感受!若有需要他亦会帮Jill写求情信!郑融认为每个人对此事都有不同感受,轩仔虽然想到这个方法,不过除当事人外,其它人难以处理。如果找她签名,她亦不会拒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