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享齐人之福 激吻杨丞琳许玮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29  新浪娱乐
汪东城享齐人之福激吻杨丞琳许玮宁(组图)

汪东城激吻许玮宁

汪东城享齐人之福激吻杨丞琳许玮宁(组图)

汪东城杨丞琳泛舟热吻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正在热播的偶像剧《爱就宅一起》,本周起许玮宁加入演出,饰演汪东城前女友,让汪东城与杨丞琳之间的暧昧情愫又掀波澜。戏里三角关系纠缠,让汪东城大享齐人之福!先是与杨丞琳热吻长达5分钟,让大东害羞得脸红。之后又跟戏中前女友许玮宁拍吻戏,由于许玮宁名花有主,现场工作人员不时起哄。

  汪东城与杨丞琳的吻戏选在石门水库,两人在一艘小船上深情热吻,氛围虽美,大东要拍吻戏前,却是经过导演一步步的指导,从把手搭在肩上、低头的速度、吻的方向等等。为了拍摄出美感,两人在湖面上吻了整整 5分钟,导演才喊卡。才听到卡声,汪东城、杨丞琳不约而同大喊:“太久啦!”杨丞琳说:“这是我拍过吻戏最久的,很紧张,拍到头都在抖了、脖子都酸了。”

  有之前与杨丞琳的经验,知道和许玮宁拍吻戏前几天,大东偷偷租了许多好莱坞电影 DVD,在家做功课,不敢让剧组知情,就怕又再度被嘲笑。只不过和已经有男友的许玮宁接吻,是否会有压力,大东说:“没压力啊!只有跟杨丞琳的吻戏压力比较大。”不过拍摄时,剧组人员一旁起哄,喊着:“小天我们很熟啊!”没想到大东一派轻松,反吐工作人员:“小天我认识。”轻松拍完与许玮宁的吻戏,中途虽只 NG一次,仍不免被导演亏:“汪东城你故意的哦!”(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就宅一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