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心疼贾静雯 反对把家丑外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35  新浪娱乐

吴宗宪心疼贾静雯反对把家丑外扬(组图)

吴宗宪对贾静雯的遭遇感到心疼

吴宗宪心疼贾静雯反对把家丑外扬(组图)

主持人(左起)韦汝、阿雅、吴宗宪

吴宗宪心疼贾静雯反对把家丑外扬(组图)

星光1班卢学睿刚推出新专辑

吴宗宪心疼贾静雯反对把家丑外扬(组图)

《绝命派对》主演朱蕾安、张睿家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14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昨天(13日)在台北《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录影现场,提到昔日在《综艺旗舰》搭档的贾静雯爆发婚姻危机时,表示非常心疼,但不支持她开记者会,还说如果事先知情,一定会拦阻她。

  吴宗宪相当感叹:“艺能界的女明星很难得到幸福。”毕竟许多男生跟女明星交往是为了带出去有面子,但像陈孝萱、王静莹等女艺人,婚姻不幸福居多。要能遇见真爱,比一般人更困难。

  本身情史丰富度也不遑多让的吴宗宪,以过来人的身分表示:“婚姻的意义是要爱上一个人的缺点,难道在婚前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吗?”认为既然两个人决定结婚,就该接受对方的全部,吴宗宪以自己为例,家中难免有婆媳问题,身为男人就尽量做到公允。

  星光1班卢学睿推出新专辑,号称要当轻熟女杀手,主持人阿雅放话说:“不是要当轻熟女杀手吗?快过来杀姐姐啊!”吓得卢学睿手足无措。当卢学睿答对问题时,阿雅接着调戏他:“弟弟好聪明唷!”

  电影《绝命派对》演员也上节目宣传,在片中与AV女优小泽玛莉亚有大胆情欲戏的张睿家,因此成了男性公敌。张睿家害羞表示事前真的不知对方的“底细”,还反问宪哥:“你应该有看过她的作品吧!”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