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肥田喜事》演绎都市爱情童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57  新闻晚报
胡杏儿《肥田喜事》演绎都市爱情童话(组图)
《肥田喜事》剧照
胡杏儿《肥田喜事》演绎都市爱情童话(组图)
胡杏儿《肥田喜事》剧照

  剧目:《肥田喜事》播出:湖南卫视时间:21:55□晚报记者 袁媛 报道

  百集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刚刚落下帷幕,又一部有关爱情的喜剧《肥田喜事》及时上档,继续讲述都市女性的美丽与哀愁。据悉,湖南卫视有意打造一组名为“都市囧女孩”的独播系列剧,首先接档的便是这部都市喜剧《肥田喜事》。

  “囧”字成为时下最年轻时尚的网络词汇,主要表现的也是年轻人阳光健康的生活情趣,胡杏儿在《肥田喜事》中就“荣升”囧女代表,展开了一番青春时尚的寻梦之旅。由胡杏儿、许志安联袂主演的该剧,在香港首播出时即引起轰动,为扮演肥女何美田辛苦增肥的胡杏儿,更是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并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

  《肥田喜事》中,故事主人公何美田(胡杏儿饰)出生于菲律宾,父亲何念乡乃当地富豪,念乡为美田选择了一个他心目中的理想女婿,但美田对此人一点感觉都没有,毅然决定逃婚。当她逃婚来到香港,却不得不面对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这里先敬罗衣后敬人,样样讲求包装。男主角戴喜(许志安饰)是一位青年才俊、城中顶级设计师,年纪轻轻已拥有自己品牌的连锁店。作为时装界宠儿,他深明包装的意义,是以貌取人的代表人物。美田与戴喜意外邂逅,因为误会和偏见,两人发生多次冲突。阴差阳错之下,美田竟进入了戴喜的服装连锁店当售货员。得知戴喜竟然是自己的顶头上司,美田虽然很不甘愿,但为了生存她唯有隐忍。美田与父亲关系好转,回到了菲律宾,并意外救下了记忆全失的戴喜。曾被戴喜连连打击的美田,便骗戴喜说他是自己的男朋友,把他留在身边加以作弄,发泄冤气。美田逐渐发现了戴喜的另一面,并渐渐爱上了戴喜,她开始害怕戴喜恢复记忆后又会变回那个极讨人厌的戴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