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魔女18号》开机 窦智孔强吻六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4:42  新浪娱乐
偶像剧《魔女18号》开机窦智孔强吻六月(组图)

《魔女18号》的众演员

偶像剧《魔女18号》开机窦智孔强吻六月(组图)

窦智孔突然玩真的强吻六月

偶像剧《魔女18号》开机窦智孔强吻六月(组图)

(左起)李依瑾、六月、赵虹乔饰演魔女三姐妹

偶像剧《魔女18号》开机窦智孔强吻六月(组图)

赵虹乔(左)和王少伟已经是偶像剧老搭档

  新浪娱乐讯 台湾华视最新八点档偶像剧《魔女18号》昨天(25日)在台北盛大开镜,剧中演员张晨光、苗可丽、窦智孔、六月、王少伟、赵虹乔、杨铭威、李依瑾以及资深艺人梅芳全员到齐。合照的时候,剧中饰演情侣的六月与窦智孔竟然来了个玩真的热吻起来!

由于当时现场的摄影记者希望两人能摆出恩爱的亲密动作,但没想到窦智孔一个冷不防,竟然真的亲下去,让原本以为只是要“摩鼻子”的六月,当场被吓了一跳。

  不过已经拍过吻戏的两人,看起来默契还不错,虽然六月有些慌张,但还是相当配合的让大家拍照。倒是占了便宜的窦智孔,竟然强吻完还嫌六月的嘴唇太硬!直说剧中另一位女演员GINA的嘴唇比较软;当下让六月不太爽的打了他一下。

  过后六月表示,自己当下是真的有被吓到了。但问起拍吻戏会不会先和男友报备?六月则表示从来不会,因为她觉得幷不需要因此让自己的表演有所设限,而且实际上出道到多年的她,尺度最大的一次,就是拍《逆女》的时候,只不过对象都是女生。

  这次的《魔女18号》,几乎是先前《欢喜来逗阵》的原班人马,但不一样的是这次三兄弟中,加入了新血窦智孔,三姐妹的小妹也改由广告新人李依瑾饰演。首度尝次演戏的李依瑾,对于能和资深演员张晨光、苗可丽一起演出,觉得相当的高兴,但也坦承压力不小。据了解,当初制作人看到李依瑾的网路游戏广告时,当下就决定要找她来演剧中的小妹。

  该剧叙述一个混乱家庭由失序到团结和乐的故事,还加入了“魔法”元素,六月、赵虹乔、李依瑾饰演魔女三姊妹,而窦智孔、王少伟、杨铭威则是三位同住一家却不合的兄弟。当魔女遇上凡人,所有有趣的情节就在《魔女18号》里。(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