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福气又安康》开机 陈乔恩不想被摸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4:28  新浪娱乐
组图:《福气又安康》开机陈乔恩不想被摸胸

陈乔恩、蓝正龙在《福气又安康》开机仪式上

组图:《福气又安康》开机陈乔恩不想被摸胸

陈乔恩不想被蓝正龙摸胸

组图:《福气又安康》开机陈乔恩不想被摸胸

王怡仁被人冒名上网交友

组图:《福气又安康》开机陈乔恩不想被摸胸

主演蓝正龙、陈乔恩、王怡仁、邱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台湾三立电视台投拍的偶像剧《福气又安康》已经开始拍摄。昨天(4月30日)在桃园大溪举办开机记者会,主演蓝正龙陈乔恩邱泽、王怡仁等都有出席。因情节需要乔恩将被蓝正龙摸胸,女方大呼不想要。

  三立都会台总监陈玉珊透露,该剧有两大包袱,一是蓝正龙要穿上灵芝草人装喊“哎呀呀”,另一就是跟陈乔恩双双跌落沼泽,有摸胸镜头,而且得摸一天一夜。

  陈乔恩美胸众所周知,连蓝正龙都注意过她傲人的内衣广告,只是,陈乔恩个性超保守,她一听媒体转述这内容,本变脸不想多谈,后来才说,那台词很奇怪,她跟导演讨论过,导演说会改,至于摸胸,她说:“改放胳肢窝比较好。”又说沼泽会淹过胸口,所以看不到,那还要摸吗?

  当陈乔恩说完这些话,就换陈玉珊变脸,还有媒体调侃:“你们是有心结吗?”事后陈玉珊说,不知道陈乔恩怎么了,但一切就照原剧本拍,导演刘俊杰也说:“剧本很好,干嘛要改”,她说,可能是陈乔恩想卖关子吧。

  罗志祥网上交友受骗引起演艺圈震撼,美丽有气质的王怡仁,一直认真耕耘自己的博客,也有人冒她的名上交友网站,昨天她郑重澄清自己绝没有玩网上交友。上周有“爱情国小”交友网站打电话向王怡仁所属的星城娱乐求证,因为王怡仁在站内很受欢迎,该网站想主动把她提升到名人VIP,王怡仁很苦恼地对公司解释她根本没玩。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