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意涵曝赵又廷怪癖 自嘲变成过气女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2:07  新浪娱乐
陈意涵曝赵又廷怪癖自嘲变成过气女友(组图)

赵又廷陈意涵因合作《痞子英雄》传过绯闻

陈意涵曝赵又廷怪癖自嘲变成过气女友(组图)

吃蛋糕拍照表情搞笑

陈意涵曝赵又廷怪癖自嘲变成过气女友(组图)

陈意涵

陈意涵曝赵又廷怪癖自嘲变成过气女友(组图)

赵又廷誓要捍卫隐私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偶像剧《痞子英雄》主角赵又廷、陈意涵在台北为电视剧周边商品拍宣传照。陈意涵曝赵又廷有“双数强迫症”,还指他绯闻太多,自己拍部电影回来,就发现已经变成他的“过气绯闻女友”了。

  《痞子英雄》在台湾收视热潮带动周边产品商机,继DVD、原声带、写真书后,又推出T恤、文具等商品。主角赵又廷、陈意涵昨天进棚拍摄为新商品宣传照,陈意涵爆料说赵又廷有“双数强迫症”,例如吃口香糖要吃两颗,看电视时音量要调到6或8。赵又廷说:“可能我是天秤座,凡事都要找到平衡,不然心理会不舒服。”

  因为拍戏意外走红,不久前赵又廷与昔日女友的亲密照被公开,又被拍到抽烟,这位“暴冲英雄”昨天理直气壮地与媒体激辩,他说:“踏进这个圈子前,就不断有人提醒我会失去隐私,我很明白,对于该负的社会责任,像不能吸毒或犯法,我也清楚。但是我住哪里、去哪吃饭、跟谁恋爱,为什么一定要交代?”他坚持“理解”,但不想逼自己“适应”,誓要捍卫隐私到底。

  差点被晾在一边的陈意涵忍不住自嘲说:“看,现在大家都抢着问他,真是太好了,我只不过去拍个电影(《听说》),回来已经排到第5名(3位加拿大女友与模特儿贝贝之后),变成他的过气绯闻女友了!”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