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加冕成焦点 黄嘉丽尝“封后”滋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0:30  新浪娱乐
朱玲玲加冕成焦点黄嘉丽尝“封后”滋味(组图)

黄嘉丽被抽中试戴后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小姐总决赛今晚(8月22日晚)在香港举行,由于本届候选港姐质素受到外界强烈抨击,无线出动朱玲玲为冠军加冕,此举成为媒体焦点。另外,准港姐抽签试戴后冠,6号黄嘉丽成为幸运儿。

  无线决定由朱玲玲负责为冠军加冕,并出动“大美人”李嘉欣担任评判,又邀请到小康妮、张智霖、黄宗泽及曹格等做决赛的表演嘉宾,他们可谓是本届赛事真正的“焦点”。

  早前,准港姐6号黄嘉丽被抽中试戴价值23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02.7万元)的后冠,并由2007年港姐冠军张嘉儿加冕。虽然黄嘉丽新闻甚少,属于陪跑一族,但有幸抽到试戴后冠也非常开心,她希望幸运会延续到今晚决赛。问她看好哪位佳丽,她大方地说:“每一个参赛者都很好。”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