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长隆比基尼小姐完美落幕 3号尹蜜一举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2009长隆比基尼小姐完美落幕3号尹蜜一举夺魁

左起:亚军邝华丽、冠军尹蜜和季军王梦

2009长隆比基尼小姐完美落幕3号尹蜜一举夺魁

8号王怡则

2009长隆比基尼小姐完美落幕3号尹蜜一举夺魁

11号选手别傲

  冠军获20万元现金大奖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一群森巴女郎火辣登场。在以森林为背景的舞台上,身穿绿色比基尼的选手们相继亮相,她们或是怀抱小猩猩,或是手搂小白虎,或是身缠大蟒蛇,以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为主题进行自我介绍。21日晚,“长隆比基尼小姐”大赛决赛隆重举行,3号尹蜜一举夺魁,获得20万元现金大奖及为期一年的“长隆旅游形象大使”合同,6号邝华丽和10号王梦分获第二三名。

  

  四色比基尼大秀性感身材

  此次“长隆比基尼小姐”大赛是广州首次举办专门的比基尼小姐选美,其他选美比赛最养眼环节的就是泳装部分,而比基尼小姐则全场以泳装进行,对选手的身材要求尤为严格。

  当晚,选手们相继换了四套不同颜色的比基尼,开场的绿色代表自然,火辣的红色代表才艺,浪漫的蓝色代表真我,压轴的白色则把比基尼做成了婚纱的形式,相当特别。常言道“一白遮三丑”,但是在此次大赛中,健康肤色的“巧克力美人”则格外受欢迎,不仅如此,身材瘦削不再是优势,甚至成了被淘汰的劣势。当晚比赛中,11号选手别傲是个大热门,身为舞蹈演员的她以一支印度舞轻松赢得高分,而且她身高达176cm,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遗憾的是,别傲是所有选手中最瘦的,尽管才艺了得,尽管身高有优势,但最后却被评委们以身材太瘦,穿比基尼不好看为由淘汰,止步于三强之外。在宣布进入三强的人选时,评委黑楠一度宣布别傲晋级,但是马上遭到了另外两位评委名模ROSA和DJ何浩鹏的反对,最后少数服从多数,别傲出局。获得冠军的尹蜜其实只有167CM,但胜在身材比例合适,而且有着甜蜜的笑容,凭借其清纯的气质笑到最后。

  

  问答环节考验真心话

  和其他选美比赛不同的是,当晚的问答环节相当有新意,所有的问题都围绕参赛选手的身材进行,逼着选手们说真心话,也考验选手们应变能力。

  当晚的问题五花八门,例如“你觉得哪位选手的腰围和臀围最接近”、“你觉得哪位选手的脖子再长一点会更好看”之类的,都是以身材的劣势做题,但选手们必须选一个答案,而评委则举牌表示赞成或反对。在这个环节中,1号和11号两位选手频频被队友选出来,两人一人过矮,一人过瘦,身材最具争议,但她们却始终抱着乐观的心态,相当自信。

  而在才艺表演环节中,选手们绝大多数选择唱歌和跳舞,大多数选手都显得比较业余,唯独11号别傲最出众。金色的舞衣、柔若无骨的舞姿,精彩的印度舞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三个月的选拔和培训,当晚大家见到的11位选手已经和初赛时有了很大的不同,可谓脱胎换骨,有记者甚至私下表示:“比今年的猪扒港姐好看多了。”

  据悉,此次“长隆比基尼小姐”大赛以巨额现金奖作为噱头,除了冠军获得20万元现金外,第二名和第三名也分获5万元和3万元的现金。而获得“最佳形体”奖的邝华丽、获得“最佳仪态”奖的别傲和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的张雪每人也有5000元的现金奖。

  

  黑楠抢镜

  在当晚的评委席上,“评委专业户”黑楠意外出现。一如他在选秀现场的表现一样,黑老师当天仍然是表演欲强烈,而且话特别多,完全抢去其他评委甚至主持人的风头。当主持人要他宣布一位选手进入五强时,竟然叫了两位选手的名字,上演“快女”的PK战,最后竟以其中一个选手身体动了一下为理由,荒谬地淘汰了她。而在选进入三强的选手时,他力保别傲又遭到其他评委们的反对,上演了评委“内战”的好戏。黑老师似乎有些走火入魔,完全把“快女”的把戏搬到长隆。遗憾的是,当晚的观众并不接受他的这些表演,多少对他有些反感,甚至有观众表示,就是因为黑楠把整个比赛的节奏都拖慢了。

  

  冠军尹蜜有张明星脸

  当晚获得冠军的3号尹蜜从进入决赛开始就是夺冠大热门,20岁的她还是一个学生,有着一张貌似阿Sa的明星脸,但气质又很像曾宝仪,深受评委的喜欢和网友的支持。当评委们要一人推荐一个选手晋级五强时,她是第一个入围的。“她今天的表现很突出,气质很清纯。”来自广州电视台的某著名导演这样评价她,轮到同是评委的著名主持人赵荣宣布自己心中的最佳选手时,赵荣也表示自己心中的最佳人选就是尹蜜,感觉她在舞台上格外自信,但因为她已入围所以就把机会给了当晚最有争议的别傲,希望给她一个机会。当主持人宣布完亚军和季军人选后,已经稳获冠军的尹蜜激动得落泪了,主持人要她自己宣布冠军的名字,兴奋的她有些说不出话,流露出小女孩的单纯和直接,“还是你说吧,你说吧”,惹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事实上,这届“长隆比基尼小姐”选手中的明星脸选手不止尹蜜一人,2号刘晓晔就很有香港嫩模“鼻祖”文咏珊(Janice Man)的风范,感觉像酷酷的混血美女。10号王梦则跟TVB小花旦钟嘉欣有几分神似,8号王怡则比胡杏儿要更加顺眼,只可惜当晚现场发挥不佳,无缘任何奖项。

  现场花絮

  高空芭蕾引爆全场

  和其他选美邀请明星当嘉宾不同,当晚的比赛完全没有明星撑场,担任表演嘉宾的全是长隆的演员们,但精彩程度却不亚于明星。其中最精彩的是杂技高空芭蕾,一男一女两位演员在没有任何保护设施的情况下,在空中进行芭蕾表演,时而高速旋转,时而静止倒立,甚至只靠两人的双腿缠绕就能进行高难度的演出,让观众大开眼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肥鹏”妙语逗乐观众

  DJ何浩鹏(“肥鹏”)从初赛就担任评委,到了总决赛,他实在有些坐不住了。“我希望我上去做主持,换你们来这跟舞台有100米距离的地方当评委,让我跟美女们近距离接触。”在比赛问答环节,主持人要身为评委的“肥鹏”的举牌,“肥鹏”直言:“谁最S形你还用问我吗?你最近看得最清楚,我离着100米你还用问我谁最S形?”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